close


故事發生經過...主角A、B、C、神經病...共四位...地點~辦公室...                                                             


A與B正在當女工剪紙花作海報...C正忙碌的算帳中...


神經病突然進辦公室大喊「HI~~~~」


A與B以為他在跟C打招呼~就沒理他...(因為神經病平常比較常跟C說話...)


不料...神經病跑過來找B...戳戳B的肩膀說「喂~我在跟你打招呼捏...怎麼不理我!!!!」


B一整個傻住...就是傻住...只說了「喔...你好!!!不好意思~我在忙...(整個臉部呈現僵硬狀)」


神經病聽到後就跑去找他老爸...


大約過了五分鐘就出來了...(B見他出來~本來想閃~但卻臨時找不到別的事...哀)


又走過來找B...又戳戳B的肩膀(一整個手很賤)...B開始閃躲...


神經病說「是怎樣...你怕我是不是?是不是?怕我會怎樣是不是?」(手依舊很賤的想狂戳B的肩膀...)


B完全不想理神經病...


神經病見無趣...要離開辦公室了...站在門口大聲向B咆哮...「你不理我沒關係啊...我在外面人緣很好...我的朋友也很多...你不要聽了某些人的話就對我這樣子...如果你還是不理我~就會有"不好的結局"」


B依舊完全沒有正眼看過神經病...但全辦公室的人都傻眼了...


故事結束...感謝各看倌們的收看...


 


看完上面的故事~相信判斷能力還ok的人~大約也可以略知一二...


神經病莫名奇妙的跑來辦公室亂...


辦公室的人一點都不想理他...這地球上總是喜歡有人自討沒趣...


不理他還得被他威脅...是怎樣~是指B會死於非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還是指B會莫名的像A之前一樣被神經病追著打...最後神經病被警察抓走...


(其實上面的B就是我...)


 


今天老闆太忙...根本無暇去跟老闆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但大家都說~老闆才管不動神經病勒...頂多說說他...


但~我是太久沒有燒香拜拜了喔~最近特別衰...


 


同事要我把穿得保守點...(我今天明明就很保守...= =")


然後把頭髮挽起來...要打扮得像個老太婆...神經病就對你不會有興趣了...


但我應該沒有那種榮幸被神經病盯上吧...


看來我真的要去拜拜了...


 


0603後記:


我還去決定去跟老闆報告這個事情~畢竟這有關我生命安全...(我承認我年紀愈大膽子愈小~變俗辣啦..)


況且這些情緒~我沒有義務來上班還得承受...這不在我的工作範圍中


那是他們那個家族的事~我只是個員工~負責上班乖乖做事就好了...


老闆跟我說了一些關於神經病的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只希望神經病別來惹我們大家就好...


最後只說了一句...「老闆~這件事要麻煩你費心...畢竟我們來上班~沒有必要承受這些事」


古人有云:「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套在神經病身上真適合@@


 


後來同事說~我跟老闆說~然後老闆去跟神經病說~神經病可是會找人算帳的...


我說~「來啊!!我就叫警察把他抓走...110是吧~我沒記錯吼...還是直接叫精神病院的人來把他抓走...」


只是連家族的人都沒有辦法處理...只能放任神經病予取予求...


我們身為員工的人~卻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


 


今天同事發現我開始恍神~叫我有空去收收驚...因為他們覺得我應該有被神經病嚇到...


我也有這種感覺...就是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