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日(二)


咱們一年級的班導請我及同學去吃王品台塑牛排....


我聽到的時候還滿驚訝的說....哇...王品捏


二話不說...就敲定5月27日啦...雖然那天晚上我要畢業考....


不過老師也只有那天有空...哎呀...


到了門口...發現他們的裝潢好像刻意走低調奢華風...全是黑色系


不過感覺還不錯說...服務人員也頗親切滴


引領我們到位坐下後...就開始幫我們弄餐巾呀什麼什麼的....


後來拿了菜單給我們看...我看到了右上角的價錢要1200元外加10%服務費呢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一餐了吧


可是咱們的服侍員口齒好像不太清楚...嘰哩呱啦的講一大堆


我要很認真聽完消化後才會知道她在說啥東西捏


我們老師是完全有聽沒有懂...只好看到自己喜歡的就點吧....


後來我點了一些東西...它的網站上只有一些照片...沒有全部都有


就如下面的照片喔


先來個餐前酒與麵包....再來是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個人覺得水果中間放了一隻蝦子...滿怪的...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湯-酥皮海鮮清湯(湯很甜...滿好吃的喔...推推)



主餐-法式小羊排


(主餐超好吃...雖然會幫忙切好...但是在那種高級餐廳中一根一根捏著肋排起來啃...滿怪的...另外會附錫泊紙和薄荷汁、檸檬汁沾著吃...還有酸梅汁...另外會附一盤配菜...裡面有蜜地瓜、青花菜、酸梅...解膩用的...)



水果-什錦鮮果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超甜的熱巧克力要淋在冰淇淋上...立刻結凍...不過我不喜歡吃那麼甜的巧克力....)



還有一個飲料...我點了英式水果茶...


 


總體而言...還滿不賴的喔...有興趣的人就可以去試試吧...


 


不過我在想啊...為什麼現在物價高漲...有錢的人還是那麼多吼...


中午時間滿桌捏...太神奇啦


 



王品台塑牛排的網站

按上面的連結去看看喔-裡面也有用餐禮儀-看看自己有沒有這麼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