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的「命中」真的太感人了啦...                                                                                         


我看到整齣後...眼淚簡直就是呈現一種歇斯底里、止不住的狀態


(我是屬於那種眼淚跟啜泣分開來的那種人啦...)


 


之前聽到朋友說欣怡會因為車禍流產...我還不太相信...以為是她去看漫畫看來的勒


然後跟我媽說...她也半信半疑的...


後來我用聰明的小腦袋推理了一下...要是欣怡沒有流掉小孩...


那她幹嘛要跟Dylan去上海勒...她留在台灣不就好勒


結果朋友說的還是真的...不過那一場車禍真的太血腥...但是很感動人心


尤其阮經天(紀存希)那場激動到不能自己的畫面...著實有成功的感覺吼


後來看到報導說阮經天在那場車禍可以不用蘊釀情緒就上場...下戲還無法抽離情緒


 


不過我跟我媽大罵那種Anna真是太沒良心、也太自私了...


後來想想...她也許只是想捍衛自己的領域吧


可是因為她的自私...卻傷害到許多人...包括那個來不及出生的小生命


還有紀存希也是一樣...劈腿卻又要自圓其謊...最後卻落得一拍兩散的下場


 


之後在醫院欣怡大哭大喊著她不要見到紀存希...然後抱著媽媽...那一幕也很感動...


只是覺得不管小孩子發生什麼事...做父母、做家人的一定都會在背後撐著...


那個媽媽真的演得很像媽媽...突然忘記她是啥名啦


 


我覺得這部偶像劇之所以會紅...是因為每一集都還滿緊扣的...


會讓人不自覺得去想...那如果他們這樣子走...結果會是什麼勒...


 


個人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超級粉絲啦


陳楚河(Dylan)說收視率破10他就要裸奔...哈哈


那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期待下次的「命中」播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