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弘說:我要變成天空,這樣就可以永遠守護著
                如果有人欺負你,我就可以立刻看到並教訓他
               


美嘉說:如果你變成天空,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問:「你現在幸福嗎?」
阿弘說:「我曾經幸福過…」


阿弘又說:「我現在很幸福 !」


 


美嘉(新恒結衣 飾)與阿弘(三浦春馬 飾)歷經了許多的困難


但彼此不離不棄...這種愛很偉大...也很值得令人留念


美嘉形容阿弘像河流,帶著她不斷前進,也將她捲入未知的命運中


而就在阿弘提出分手後...阿優(小出惠介 飾)的出現


他的感情深厚而柔軟...而阿優也拯救了美嘉即將濱臨破裂的家庭


讓美嘉以為拋開阿弘...或許再談一次戀愛會更好吧



但殊不知...阿弘都在默默的保護著美嘉...


每年的12月24日聖誕夜,兩人都會在無緣小寶寶的紀念處相遇...


就在美嘉和阿優共同度過的第一年聖誕夜,美嘉得知了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是阿弘不想也不願意告訴美嘉、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阿優最後也成全美嘉的抉擇...心痛的說


「如果你愛的人不能讓你幸福,我一定會教訓他....你....記得也一定要幸福...」


 


其實阿弘一直深深的愛著美嘉...他的相機、日記都充滿著美嘉的影子


直到死前...都還要看到美嘉的甜甜的笑容


才肯放心的將眼睛閉上,幻化成天空永遠守護著美嘉



我只能說...如果想好好大哭一場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戲


保證你是笑著進去...在裡面又哭又笑...最後一定哭著出來


 


爬文知道這故事的當事人並沒有對這部電影現身說法...


只知道是日本二十多歲的白領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