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五時看完華視「又見一簾幽夢」的大結局後


嗚~我哭得唏哩滑啦~實在滿感人的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這次劇情的大概~


好像是「海鷗飛處彩雲飛」、「一簾幽夢」、「問斜陽」這三部小說加起來一起演的


雖然我都沒有看過~可是這次新版的一簾幽夢~真的不錯看


可是在綠萍出車禍前的劇情~我看到睡著...


但是在綠萍出車禍後~我幾乎每天都準時收看~因為劇情真的很扣人心弦...


尤其在綠萍知道真相後的性情大變~幾乎成為我每天必看的原因


雖然不太懂他故事的含意在說些什麼...


可是在最後我覺得紫菱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楚濂是給他夢的人,但卻無力替紫菱實現...


但是費雲帆可以幫紫菱實現夢想...甚至遠遠超出楚濂的能力


雖然最後有網友說是因為紫菱在兩年內已經慢慢愛上費雲帆


所以不能沒有費雲帆這號人物在她的生活中


而經過一大堆事情後~紫菱也知道楚濂只能當好朋友...而費雲帆是他最後也是最好的選擇


這是我有看到、領悟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