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沿續著春節假期的228放假日


在開工下班那天就去租了片子回家看~突然在排行榜看到「奪魂鋸3」


哇~怎麼不可能讓我租回家去看呢?


以愛看恐怖片在朋友圈小有名氣的我~當然要來嚇嚇自己放鬆已久的神經


只是有個缺點~沒有人敢陪我去看院線片的恐怖片.....


只好等它下檔後我再租回家看嚕


 


看著經典的奪魂鋸系列~


這片的恐怖嚇人程度不輸前兩集喲~不過新的拼圖殺手殺人的格調太差了


最後終於才將前兩集的全部貫穿起來


也宣告奪魂鋸系列的片子~全劇播畢~呵呵


因為不管是原來的拼圖兇手或新的拼圖兇手都死了.....


我還記得朋友說過~那種片子可以連拍三集~真的很了不起


可是不變的是~還是要叫人從善道而行啦


不要喜歡動歪腦筋一天到晚在想怎麼才會讓自己利益最大


 


當然我不會只看一部恐怖片啊~我還租了一片「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個人評價~普通~除了嚇死一堆膽小鬼~那實在是嚇不倒我的程度啦.....


其實沒有前一集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好看~真的啦


沒事翻拍什麼~還不是很快就下檔~果然很快就從院線下檔的都不怎麼樣


 


我媽本來想說要看的~我跟她說~你一定會嚇到呱呱叫~還是別看了吧~哈哈


我朋友說~我膽子真的很大~一邊看那種片還可以一邊吃東西.....是怎樣


但是我說~要拍高格調的恐怖片~還是要有手法的啦


總不能從頭到尾一直在殺、殺、殺的吧~那一點看頭都沒有.....


 


我膽子並沒有很大~只是沒是愛自己嚇自己~而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