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絕命終結站3」,滿足了我愛好恐怖片的癮頭


不過看完後我對整部片的結論就是「很噁心+很爆笑」(看到後面吧!!)


原本只有兩個人要去看,但是等日子一近,又有兩位朋友報名參加我們的「恐怖+噁心」之旅


所以我們有四個人去看這部片,早上,醒來看到外面下著大雨,心情不怎麼好說


後來雨漸漸變小,我也要準備一下出門去了


但是恨的是在我接近公車站距離10步的位置,竟然有兩台我要的公車快速開過路口


這是公車族最恨的時候了吧,想說,糟糕了,這下子和朋友約的時間一定會遲到


不過,嘿嘿,也還好,我只遲到了6分鐘啦


後來搭捷運到西門町,想說和其他兩個朋友約的時間還有20分鐘左右


不想在捷運站枯等她們,於是我們決定先去買票


但是呢,想看的那間還沒開門營業,我們只好另尋別家,買到了看樣子還不錯的位子


可是早上的西門町其實是沒什麼人的,我想這些人一定都是來看電影的居多數吧


果不其然不出我所料,大家都是在討論著「絕命終結站3」的話題


可見這部電影的魅力可是不容小覷的呢


 


再去捷運站和朋友會合,後來有個朋友遲到將近一個小時,因為她睡過頭了 ,真是該打屁股


之後我們3個人一起去吃早餐,但是我昨晚去看了影評和日記


都說不要吃太飽進去電影院,我和朋友都乖乖聽話好了,以免太噁吐出來


吃完早餐後電影也差不多要開演了,但是為了等那位遲到的朋友我們還晚了2、3分鐘才進電影院


一進去每個座位都是滿的,獨留了四個中間空了的位置,想必那一定是我們的


連電影票都不看就馬上坐進去了,視野還不賴


電影開演了


=========================================================



開始有20分鐘左右的雲宵飛車鏡頭,嗯,是很刺激沒錯啦


沿循前例,因為女主角的感應能力,所以又阻止了一些人下雲宵飛車



之後怪事就接二連三的發生在自己和朋友的身上了


不過可以跟大家說的是,第一次輪到死神的「寵幸」乖乖不逃或逃不出手掌的死的比較好看一點


如果有女主角的介入而躲過一劫的人第二次又輪回來時死相非常悽慘


有兩顆頭破掉、一個下半身碎掉、一個肚破腸流、好幾個是碎掉的


但是死相我覺得還是很噁心就是了啦



我看過的恐怖噁心片很多部,這部還是讓我第一次偷偷的閉起眼睛來一下下


這部片子的血腥程度可以媲美「奪魂鋸」或是「電鋸殺人狂」了


有人問我說,那預告片那兩把刀是不是斷頭,可以跟你說不是,但是那個人的死法很「經典」



看這部片的笑點在哪裡呢,就是男主角的話講得很幽默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烤箱那一段,烤完都變成香肉了,心得就是請聽從服務人員的規定,別違規


至於結局,個人覺得是沒有結局的,因為似乎還有第四集的感覺


這樣也不錯,有讓人期待的感覺


電影片段別說太多,以免被說沒品,想看的就要去看喔


               


可是討厭的是我旁邊的四個女生,討論劇情就算了還一直尖叫啦


很想跟她們說「安靜點,好不好啊」,遇到這種的也只好專心看電影


==========================================================


結論是,電影很好看,要瘋狂尖叫的請止住


膽小者勿試,小心晚上做惡夢


==========================================================


之後和朋友去吃午餐,聊得滿開心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唱歌的癮頭突然發作


有個朋友自告奮勇的要陪我去看,我們努力的找ㄗㄚ,可是沒找到


只好我們兩個人去唱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要不然太多人一定會有人死罷著麥克風不放的啦


開得還滿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