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失眠過說,我爸媽說他們有時候會失眠

讓我一直以為那是老人才有的毛病捏,這樣說會不會很欠扁啊,但是我真的很少失眠說


有失眠的時候大約就是明天有重要的約會啊,像是跟男朋友約會前一天晚上


或是小時候要去郊遊一樣,前一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


還猛問我媽說「媽媽,我要郊遊的東西有沒有準備好啊,再幫我看一下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搞得我媽那天晚上也別睡了


但是呢,長大就很少失眠,我是那種一碰到床就睡著的人


我媽說啊,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壓力,所以才會這樣子啊


誰說的,我有我的壓力啊,可是我通常不把壓力帶回家,有什麼事明天睡醒再說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常常這樣子很得很「入眠」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打呼就是了啦


 


我知道失眠是很痛苦的,有失眠狀況的大大們,記得要多多注意喲


如果不行,記得要去找醫生治療,別依靠安眠藥


或是試著改著自己的生活作息,這樣好像也是可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