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部落格的話題,覺得滿有興趣的,就來寫一下吧^^


我記得我一年多前的晚上,曾經和以前的男友去過八里左岸


原本是要去那裡的夜市吃個晚餐,意外發現左岸那裡的渡船頭附近還滿不錯的


但是最好是好天氣的時候去嚕,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喔


那裡有空曠的地方,其實有很多全家會一起去,但是有些角落就會看見有情侶


什麼話都不說,就靠著彼此看著星光,感覺就很幸福嚕


和我以前的男友我記得是,我們是牽著手一直走一直走,聊著天


一直到一、兩個小時後吧,我也忘記多久了


反正那個時刻,很幸福就是了


 


順便一提,十三行博物館好像也在那附近說


但是晚上沒開啦,要看的人當然要早一點去嚕


 


還有,喜歡吃海產的人,可以去那裡吃,那裡的孔雀蛤超便宜的


嘻嘻,怎麼變成美食節目啦


 


不過左岸那裡的風景還真的滿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