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事--陶晶瑩

東區的咖啡座,幽暗的沙發裡,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喝了酒,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渴望的淚 
我看見,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是真的嗎??


女人很容易和別人說自己內心的話,並不是像男人想的如此難


反而是男人,很少和女人真的說自己內心裡最真的話


聽到這首歌,心裡有點感觸說


詞裡真正寫出了都會女子的心聲,有時候,你要去看她面具裡的真實面容,你才會真正懂她


相信自己,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