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從大老闆辦公室「罰站」出來後~


發現我的桌上怎麼有一個亮晶晶的東西...                                                                                        


因為禮物的提袋很閃亮啊...


原本以為是誰寄放要轉交的~有小小偷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是一條珍珠項鍊呢!


 


後來才得知是一位老師送的~大家都有份...


(茄~我還以為是哪個愛慕者送我的咧...好像想太多了= =")


 


不過送珍珠項鍊給我幹什麼~我好像沒有衣服可以配捏...


聽說還有一對珍珠耳環...不過因為公司的女生沒有人穿耳洞...


所以老師又很熱心的拿回去請人家改成夾式的...改天再拿來


真的太感謝...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人家送的情人節禮物呢!!


雖然不是男生送的~但真的也很感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