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一段關係中被肯定...


不要老是把我推得遠遠的~(怒...)


                                                                                                                                 


然後等我好不容易的慢慢走近之後~又一手把我推遠...


然後我又慢慢走近...又被推遠...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堅持多久...


我只知道再推下去~我就真的愈來愈遠了...


或許會遠到只剩下陌生人吧...



那我可能是笨蛋吧~然後又遇到一個大笨蛋...哈哈哈


一整個感覺笨到家...為什麼勒...


我發現我在嚴重的「鑽牛角尖」中...誰要把我拖出來啊...


要不然這下就真的會愈鑽愈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