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打開新聞節目...就是前總統貪污被查到...


我心裡沒有什麼想法...覺得犯罪的人就應該要被抓起來治罪...


只是他的身份非常特殊罷了...


國際媒體也大幅報導...真的丟臉丟到國外去啦


台灣總統貪污捏...這可是史上頭一遭


 


看了很多的報導...如果說政客沒有貪污...收受賄賂...


那就真的是值得報導的新聞吧


這幾天大家跟著檢調、特偵組趴趴走...


總是又不斷的爆出案外案...看的挺綠人士、挺扁人士臉上一陣紅一陣綠


我爸就是非常深綠人...雖然他不至於去參加什麼活動...


但挺綠決心就不變就是不變...


這幾天我看他根本就不看新聞啦...


只要看到我轉到新聞台...他能轍就轍...能不聽不看最好


 


我弟說...叫阿扁把錢吐出來啦


我想..吐出來又怎樣...幾十億的錢歸還國庫...


還是一樣會被一堆豺狼狠狠分光...


 


我不挺誰...誰表現好我就挺誰...


在政治圈紛紛擾擾下...只希望那一大堆的政客...可以聽到台灣小老百姓的心聲而已


還記得我寫過一篇文章(突然找不到...)


 


記得「權利會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利會使人絕對的腐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