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寫了~又開始長草中............(看我除草...)


最近實在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寫的呀~


但是公司倒是有滿多滿好笑的事情可以講講給大家笑笑...


                                                                                                                   


第一、適逢中元普渡到啦~那各個公司行號一定都會去採買供品拜拜嘛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我們決定提早去買~以免除了跟人家擠到爆~還可以免除樓下神經病騷擾


我們當天去採買時~樓下的警衛是人說「放送頭」的伯伯~


所以我們還策劃說我們要逛到中午十二點~等伯伯去午休再回來


結果一切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我和同事一到賣場看到一大堆糖果餅乾...就呈現瘋狂的狀態了


手開始不聽大腦使喚的狂抓~直到購物車滿出來了@@"...


心裡有種很爽的感覺~很久沒有這樣子血拼了...(可見我真的禁欲很久囉...)


結論~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回到公司報到了~冏


樓下警衛伯伯開始說(有點酸酸感)...


"哎喲~那麼早就去買啦"


"那個東西隔壁有在特價啊!去大賣場會比較便宜嗎?"講一大堆有的沒的(講到口沬橫飛樣...淹水啦= =")


看我和同事辛苦的把東西搬搬搬~也一點兒都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嘛!!


待我們搬回公司後~立刻開了秘密基地「藏」起來~以免神經病又上來「a」東西~魯死...


(去年神經病就上來看我們買什麼東西~一副流口水樣~本小姐就把袋子整個用大膠帶用十字固定封起來還簽日期咧~整個很怕被a走...神經病看無機可趁~悻悻然的下樓去...哈哈哈哈)


今天神經病就來了兩、三趟...東看看西看看~反正眼神就是很怪~


本小姐也懶得理他~


 


第二、話說樓下自詡「二等公民」遭受不平等對待的老闆娘...


某天發現他家沒有打火機...突然想到樓上他冤家的公司在N年前作了一大批打火機


還獅子大開口要一盒...一盒50支捏~是準備要放火把大樓燒了嗎?


話說雖然好像還剩很多~但會計姐姐直接說沒有了啦~之前都送完了= ="


二等公民就真嚷嚷著說他要跟老闆說...


大老闆的傭人就跟她說"妳去說嘛~一支10元的打火機也捨不得買嗎?"


後來才得知~二等公民每個月光收租金就高達二十萬...滿腦子卻一直想著要怎麼從別人那裡a東西...


所以我看到夜市人生那堆有錢人在爭權爭利...


我就心有所感的跟老弟說..."有錢人腦袋都不裝錢...都嘛裝「黃金」"....老弟點頭如搗蒜...


並附帶一句"像我們這種的~知足常樂~雖然沒有那麼多梅花鹿可以當床睡...但什麼都不用爭!!"


 


第三、這幾天大老闆一直唸一直唸...


說台灣的夏天愈來愈熱...冬天冷到不像話...


說到這個..大老闆在夏天把辦公室搞得跟冷凍庫一樣(冷氣開超冷)..冬天搞得跟火爐一樣(大暖爐開一整天)..


說大陸房子冬暖夏涼多麼懷念啊...


重點是~他所花掉的電費占了公司三分之一...每次會計姐姐看到電費帳單就抓狂了...


還預計農曆八月要回大陸度一個月長假...


(大家心想:快回去~快回去~你就放下手邊事...徹底回大陸度假去吧)


 


第四、因為年底要辦大活動的關係...在我們的催促下~終於比去年提前一個月籌備...


但新來幫忙的老師卻滿腦子要我們想出管理的方法...


這下子~我好像看到去年剛到公司報到的我~意氣煥發的建議公司所有人要想出管理辦法...


但最後活動舉行時~我整個暴走...因為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不管我們之前想了多少的「管理」想要來「管理」...都於事無補...


只能見招拆招、見風轉舵...


可是我在去年辦了一次活動後~整個不想理它...


真的很佩服公司的人可以這樣子「亂七八糟」的辦了四、五次...


應該是背後有人靠得住的老闆吧...


 


以上是公司方面的近期事件...


如果我會畫漫畫的話~應該會很搞笑...


但天生缺乏美術天份的我...連畫隻兔子都會變成狗了...更遑論是畫漫畫啊...


但 我目前最自豪的就是畫大便娃娃...(茄...這是什麼= =")


 


看完了嗎?笑笑就好...


圖片來源: 謝小茹的喃喃自語~我超愛老闆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