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我該怎麼辦呢?


                                                                                                                                                          


你還是,放開了我的手。


你還是,走了自己的路。


而我的手,卻還留著你的餘溫。


 


我知道,愛情並沒有改變。


我們的愛情,還停留在熱烈燃燒的時候。


至少,在我的記憶裡,是如此的。


 


我知道,你有你的不得已。


你的不得已,我能體諒,卻無法不心痛。


但,我又能如何呢?


 


我能給的,也只有祝福。


不怪你,我怎麼有資格怪你呢?


是我,是我一直牽絆住你。


 


我愛你。


才會捨不得放手,才會那麼不安。


以後,一切都會改變了吧!


 


我們的未來,或許因此而更美好。


又或許,我們會開始,一點一滴地失去對方。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會知道,結局到底是如何。


 


我,只能留在這裡。


別擔心,我不是賭氣,也不是任性。


我只是,不知該往何處去。


 


要去到哪裡,才能擁有你的溫暖。


要去到哪裡,才能不再寂寞到令人無措。


要往哪裡去呢?


 


你還會回來找我嗎?


而那時,我還會在這裡嗎?


會不會,先放棄的人,是我呢?


 


我沒事,我會沒事的。


再怎麼痛徹心扉,終究還是會習慣。


再怎麼傷痕累累,終究還是會癒合。


 


我只是,好累好累。


累到,無法去尋你。


累到,流不出眼淚。


 


這樣也好。


留在這裡,也好。


真的,這裡很好。


 


所以。


我哪兒也不去了。


 


我在這裡。


 


等你。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