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V鬼故事(膽小者請不要往下看喔!!)                                                                                                 



第一則:


在有一年我跟筱筠、惋恬在錢櫃唱歌,唱了一會學妹來找我去另一個包廂去唱。


那學妹有一雙皎白的陰陽眼。她看了一下我們包廂後,做個古怪的表情之後就跟我離去了。


當時的我沒有發現到這個表情;如果那時的我發現了,我就不會離開了。


等我們在另一個包廂唱完時,大家準備離去....


她才跟我說:「千王,你剛跟你同學唱歌的那個包廂怪怪的。」


千王:「怪怪的?那裡怪?」


她說:「有一個男生坐在你同學旁邊。」


千王:「白痴哦!那不就是我嗎?」


她急忙地說:「不是啦!是另一個人啦?」


千王:「另一個人?除了我沒有其他男生了呀?」


我驚覺地想到是那玩意........


她接著說下去:「而且他全身好像被燒焦一樣地坐在你們旁邊聽你們唱歌.................哇


 


第二則:

在北市某家錢櫃也是狀況連連,發生了一些蠻經典的故事。


有一群人在包廂裡面開心的歡唱著...


這時有個服務生走了進來帶著甜美地笑容說:」請問你們需要什麼服務嗎?」


他們面面相觑了一下,問一下大家誰按了服務玲,但是並沒有人按。


他們只好回答: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按服務鈴。


服務生也就走了出去,這時他們想起了一件事,不禁地讓他們毛骨聳然。


那個服務生是從廁所走出來的.....................................................


 


第三則:



在ktv打工的服務生,大部份都比較年輕,也因此比較愛玩。


有時客人沒這麼多的時候,就會把一些樓層不開放。而服務生就會在這邊玩鬧。


玩鬧得過程中自然是非常地吵雜。


而在他們的櫃台就會有一種奇特的現象。


那就是服務鈴會不停地響,但是這樓根本就沒有客人。


而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也相當簡單,那就是到每個包廂敲門走進去說:「對不起,打擾了。」

我有一個朋友在ktv打工,那時他在整理剛消費完的包廂。


他感覺似乎一直聽到微微地走路聲、輕輕地喝水聲。


他一直告訴自已這是錯覺。這包廂沒有人,一定是自已的錯覺。


但是不停地聲音還是傳進了耳朵中。


當他不經意抬頭看到電視時,電視的反影上面,他後面的沙發上坐著滿滿的人.......................


 


第四則:

據說李玫的一首歌叫玫瑰園,mv到中間的時候會有一個人頭跑出來。


雖然說別人有點來唱過,他們嚇得花容失色,但是我還是找不出來在那。


還有一首有相當有名,那就是無印良品的歌,我忘了是那一首,mv上面的窗戶會自行打開。


而下面則有一個真實的故事,我朋友在唱歌的時候,


突然插進了察依琳的說愛你,但是當時並沒有人點這一首歌。


最跪異的地方是它只出現一句歌詞「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第五則:


在某XXXKTV,就曾經發生過一件事,幾個少年相約一起去唱歌,


結果喝酒過度又嗑藥吧!!!其中一名少年暴斃在包廂裡。

一群人不知怎麼辦好,便做了一件亂恐怖的事,把那已死的少年屍體塞進長沙發旁的小沙發裡


他們的沙發是中空的,也就是打開裡面是個大木箱。

之後,他們就若無其事買單回家去了。

好幾天過去................


有客人隱約在包廂裡聞到一股死老鼠的味道並不斷向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進來東找西看也找不出那股臭味的來源,只好不斷的幫客人移包廂或是多噴點芳香劑

直到有一天,一群男女又進去這間包廂唱歌,又聞到了那股死老鼠的味道


一樣的他們也叫進了服務生,但和前幾次一樣,找不到味道的來源,芳香劑噴了快半罐


因為熱門時段,包廂都客滿,承諾有包廂清出來後,立即幫他們換包廂


只好先贈送他們一壺做為歉禮。


一群人在啤酒的催化下,又加上女生們的抱怨,他們決定自己找出那味道來源


他們關掉了冷氣,没拿到麥克風的就開始專心的找起來...


他們依循味道尋到了那沙發,怎麼想都奇怪,難道是沙發皮的惡臭喔.....................


有人便不爽的用腳踢沙發,還幹譙了幾句


發現...沙發原來不是實心的


便想會不會有老鼠死在沙發底下或是...


他們便開始七手八腳的移動甚至想把沙發翻底來找看看臭源


就在決定要將沙發翻底時,沙發皮面突然翻開


一股惡臭的水流出,還有一個腫漲綣曲的屍體滾出......

後來,朋友再到那3個字的KTV唱歌時,總愛在唱到興頭,酒也喝得差不多時


將包廂燈關暗,冷氣關掉,並試著打開沙發...


 


呃~~看完這些...毛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