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好好看...大推~林依晨跟以往不一樣的演出~


真的跳脫出秘密花園的小女孩了...                                                                                                          


不過劇中提到「初老症」~我很好奇~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有50條捏~大家慢看啊


 


初老症50條症狀

01、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藥方
        (我沒有做這種事情...要不然就我年紀還沒到...)


02、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
         (默認....)


03、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
         (不會一大早醒過來~但睡飽了就會自己醒過來~目前統計不管幾點睡都會在早上8點前醒來= =")


04、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
         (呃~沒有躺沙發這回事啦~我是直接回房間睡...XD)


05、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是的...我非常討厭...偏偏大頭又很愛開沒效率加沒結論的會...)


06、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
          (有時會想不起來~ㄟ害喔!!)


07、對於年輕朋友不讓座這件事情會非常介意
          (是的~尤其對穿著制服的學生來說~不讓座是一件很丟學校臉的事情~哈)


08、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不...是永遠不再見!!!)


09、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呃~一半一半啦~沒興趣的歌手我也不會去聽)


10、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默認....這是真的~我老了...)


11、急於想加入facebook之類的網路活動,以免被年輕遺棄
          (不會呀~呵呵~因為我本來就有FB了~參加網路活動~還好...)


12、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我不會喃喃自語~但我會突然翻白眼...代表我在想事情...別吵)


13、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記憶啊~有時真的是種折磨人的東西...才一回頭~ㄚ~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囧)


14、覺得五分埔與路邊攤的T恤都是給紙片人穿的
          (曾經這樣子覺得...現在不會...)


15、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我比較煩惱痘子...細紋啊~我應該還沒出現吧!!!應該是~~)


16、除非參加清早晨運的甩手功或廟會朝山活動,否則很難找到比自己年齡大的聚會
          (才沒這回事~這條是指我爸媽的年紀吧...)


17、對於陌生網友的「我們可以交朋友嗎?」說法,覺得無比愚蠢而沒有耐心
          (點頭點頭...不過我好像也曾經做過這種事...啊哈哈)


18、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逐漸鈍化
          (是越來越鈍了...變宅女速度越來越快...)


19、越來越覺得專家說法都是唬爛
          (話說這年頭敢自稱專家的人~太多了...挑幾個喜歡的聽聽就好)


20、如果一天沒有吃綠色蔬菜就會覺得身體怪怪的
          (狂點頭....)


21、逐漸沒有耐心替爛朋友收爛攤了
          (各人造業各人擔~我自己都顧不完了還去顧別人....)


22、越來越不喜歡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這是指~我本來就愛碎碎唸的習慣嗎?不過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可以多唸一點沒關係)


23、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的確~大包小包的~重死了)


24、不知不覺,隨身攜帶溫水壺和牙線棒
           (不會~我有帶環保筷跟湯匙是真的...)


25、懶的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的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嗯~是啊~因為要從我什麼時候出生開始說~我懶了...)


26、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我是不知道老天爺忙不忙啦~只是需要祂的時候祂就會很忙= =")


27、每次看到某某歌手某某影星過世的消息,就要感嘆一次,我們的時代過去了
           (我尚未有這種感慨...)


28、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Sometimes...不過~久了會忘記也很正常吧...)


29、說你看過「東京愛情故事」,知道完治與莉香,周遭一片嘩然
          (那是什麼...沒看過)


30、朋友們離婚的(數量/年度)開始超越結婚的(數量/年度)
           (沒有~不過我在觀察誰是第一對...有一就有二...)


31、對於星座、運勢、紫微斗數、塔羅牌、兩性專家與勵志書,已經不感興趣
           (沒有特別不感興趣~只是沒有那麼常看~就算看了也會告訴自己統計學數字僅供參考)


32、參加告別式的機率比婚禮多,包白包的機會比包紅包的機會多
          (我尚未有這種體驗...)


33、再也不覺得年輕辣妹或帥哥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從來不覺得~因為我身邊很少出現帥哥或美女~那種只會在電視裡看得到)


34、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
          (我沒有糟蹋過身體~不過現在努力保養身體)


35、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有捏~不過我研究很多...哈哈)


36、對於手機鈴聲開始感覺不耐煩
          (我從有手機開始就不喜歡手機鈴聲了)


37、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是啊~因為食品安全真的很重要~還有熱量標示)


38、最近有件事要告訴你,可是一看見你就全忘了
           (真的~有時候會...有時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39、對路邊的問卷部隊非常有意見
           (我非常有意見...就是結屎臉給他們看~硬要扒上來~就直接快步走人...)


40、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我毫無戰鬥力可言~直接掛電話是最有Power的...)


41、逐漸喜歡到傳統市場買菜
           (沒有逐漸~是本來就是喜歡了...)


42、最討厭聽到「如果你不怎樣,就不能怎樣」這種威脅
           (我是不喜歡~不要恐赫我...不過有時卻也必須妥協@@")


43、在床上睡不著,起床看電視卻立刻在沙發上打呼了起來
           (我睡不著不會爬起來看電視...但我會雙眼瞪著天花板...哈哈)


44、不想起那個忘掉的名字絕不善罷干休
           (想不起來就算了~那麼堅持幹嘛!!無聊...)


45、對於RAP一點好感都沒有
          (從來都沒有好感過...因為我要聚精會神聽他們在唸什麼東西~)


46、一堆人喊你XX姊、XX哥,而你很想叫他們――閉嘴!
          (閉嘴~別叫我阿姨...)


47、討厭過生日這件事
           (現在還好~可能再過個兩、三年就不喜歡了...)


48、在「不好意思」和「多爭取就會賺到」兩者間,漸漸倒向了後者
          (我比較偏向前者...)


49、對超商的集點活動完全沒興趣
           (是滴~沒有興趣...叫別人直接集給我不是更快~哈)


50、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沒有人是完美的~這點是我從小到大深信不疑的~)


 


終於打完我的註記了~看來我中了一半以上~我真的快老了...


真的像劇中演的~年輕時是你追著時間跑~現在是時間追著你跑...恨不得時間消失


我覺得把時間換成年紀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