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是最近大家最夯的話題了...


公司同事大家都在猜結局版本...                                                                                  


會計姐姐和孕婦都猜謝安真可能會跟藍天蔚在一起...會接受新戀情


就只有我說謝安真可能會帶著萌萌遠走他鄉...或寧願當個單親媽媽


畢竟老公不忠...如果再回去這個行屍走肉的婚姻困死自己~沒有意義...


當晚的結局~我算是有猜到一點~但不是謝安真和萌萌遠走他鄉~是溫瑞凡遠走他鄉了...


雖然這欠扁的男人臨走前還提起了十年的婚姻是他最幸福的的時光...


但全新的謝安真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也跟著哭得唏哩嘩啦)


就像插曲中唱的「別指望我瞭解~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註定要填你的缺....」


最後的握手(雖然也有人說是牽手)...劇情留下伏筆~


姑且不論會不會拍第二集...可是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結局...


應該是想要提醒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比投資自己來得更有報酬...


 


這部片之所以會那麼夯...是因為演出了很多已婚婦女心裡的心聲吧...


尤其在華人世界~大家總認為女人結了婚就是要回歸家庭...凡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近在家庭中失去自己的女人...只有一味為家庭付出...充滿韌性的


婚前的鬥志~婚前的願望都因為家庭而變得更加渺小...


男人依靠著女人所給的愛作為後盾~所以可以在外塑造一個好男人形象...


也因為這樣子過得太安穩了~才有以前的溫瑞凡跑出來鬧場...


再加上小三薇恩的霸道...這部片才開始多了可看性...


要不然如果只是單純的家庭生活...我想這部片一點兒賣點也沒有吧...


 


以下附上經典台詞欣賞一下吧...


(藍天蔚)「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何愛琳)」妳是不是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花錢作臉?我勸妳,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黎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這句話真的會讓人聽了發狂的經典台詞)


(溫瑞凡)「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郝康德)「你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謝安真)「真正的犀利是勇敢做自己」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溫瑞萱)「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另外一提,快去敲響金鐘獎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