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得獎的電影都不好看的說~~


(可能我可愛的小腦袋跟那些評審長得不太一樣吧= =")


結果不然啊~呵呵~看來我要改變一下看法了...


                                                                                                  


星期日老弟吵著要去租片子~要不然星期日真的沒有什麼節目好看


老弟想租2012回家看~我沒什麼想租的~


但是看到架上有「風聲」這部電影~突然一股電流...想到好像之前有得獎吼...


於是就租了2012、絕4、風聲~三部片...


 


回家後~我自己跑去樓上看「風聲」


因為他們三個老人(我爸、我媽、我外婆)加一位年輕人(我弟)剛好湊成一桌「四色牌」牌桌


個人是不懂四色牌是玩啥東東~但我也不想要懂~哈哈


 


看了一下影片簡介~故事發生在1942年~中國與日本戰爭期間~


汪精衛成立的偽政府~電影開場~日本皇軍有好幾位重要人物全遇刺身亡...


有抓到一個女子~用極儘凌虐的手法(放狗咬人、針炙奇穴...)看了我都頭皮發毛


最後女子招供~但也她好像也已經受到嚴重驚嚇呈現一種迷離渙散的狀態(不知道她是不是死了!!)


 


重要人物「武田」~這是日本特務單位的頭~開始嚴重懷疑司令部裡有內賊


於是假裝放出假消息~就是要引出代號「老鬼」的內賊出現...


假消息一出~經手公文所有人全被邀請到一處大院(是渡假用也可以是行刑用的)


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譯電組長李寧玉、行政專員顧曉夢、軍機處長金生火


五人之中~到底誰是「老鬼」...而武田也只有五天可以調查~


這段時間~用了極儘不人道的手法~釘椅、繩刑、奇穴針炙、放電....無所不用其極


五人之中相互陷害~為求自保、各懷鬼胎


但我覺得心靈深層的恐懼才是最令人感到害怕的


 


至於內賊是誰~客倌們~一定要看到最後啦....整部片沒有冷場的....


終於又對國片燃起了一點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