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星期二晚上的課~因為會計姐姐突然有事要跟我調班


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衝著有加班費的前提下~勉強的留了下來~


但是星期五的課比較好玩捏~我當然不想要讓出來~哈哈


                                                                                               


但是天氣是怎樣~悶到爆了= ="~不下雨就算了~還沒風


只好把東西通通打包到樓上教室去上工...(因為有開冷氣~呵呵)


 


可是老師真的太狠心了~竟然趕課趕到快要晚上11點才讓我下班~


我真的很想提前走人= ="


可是責任感使然~要把東西收一收再走~再想想加班費~嘻嘻= ="


(我怎麼開始愛錢了起來!!!!)


 


我回到家11點半了~再洗個澡12點了~我可愛的美容覺毀了...


洗澡洗完就趕緊去睡覺了...今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


呃~天啊~我覺得我的熊貓愈來愈多圈了...(一圈一圈再一圈@@")


本來想要請假不想來上班了~可是還是衝著不想被扣錢的危險~


(我真的開始愈來愈愛錢了!!!)


 


不過看到大家「慣性」遲到~我覺得我的信念真偉大= ="


老闆真的要給我頒張風雨無阻全勤獎才對呀~


(哈~明明就是不想要被扣錢)


 


今天下午要去研習會~四月的星期三都要去~


不過好處是研習地點離我家還滿近的~


所以我研習結束後只需要走一小段路就搭車回家了


 


不過我還是好想睡覺喔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