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傻傻分不清的過了兩天...                                                                                                            


五一到底有沒有補假~我們家出現兩方答案...


我弟連休~搞得我爸媽也跟我覺得我應該也連休...


不過老闆今年大開慈悲心~決定補一天年假...就是自己挑日子放啦...(以往聽說都沒放)


可是公司這個月要辦活動~我想應該沒有人敢休吧...


本小姐我當然要趁活動辦完~(目前最佳時間應該是會挑在端午節6/6~給他連休四天好了)


噢~不過真的很煩...活動刊物要我編~很多東西都還沒齊~


是要叫我去哪裡生出刊物的資料...


重點是~我上禮拜都在瘋狂的...打字...


下週大老闆回來~一定又要開始大鬧好幾回...(圈圈叉叉)


 


聽說梅雨季來了...看樣子應該是吧...哈


梅雨完就夏天了~我不愛的季節...本小姐超級無敵怕熱...(我搧~我搧!!!)


 


今天看了一部片叫「備胎女王」...我真的是跟著劇情又哭又笑的...


女主角柔伊(珍妮佛洛佩茲 飾)...真的太會演...


男主角是演「把愛找回來」的艾利克歐盧林...


(不過他有幾個鏡頭好像「P.S.我愛你」的男主角~混淆中>"<...雖然一樣都滿帥的~哈)


裡面柔伊的麻吉~也是拌演著很稱職的綠葉角色...


當柔伊一直覺得他的真命天子已經不會出現了...決定要去做人工授精完成自己成就一個家庭的夢...


而就在計劃順利完成後~他遇到了史丹...(很多的巧合~讓柔伊覺得老天爺真的太捉弄她了)


一開始史丹無法接受柔伊肚子裡是別人的小孩...(最後的大爭吵史丹在前女友面前直接說柔伊懷的是別人種)


雖然最後還是圓滿的結局~這位史丹先生從頭到尾其實都很愛柔伊和他肚子裡「小孩*2」


甚至還去公園請教已經當了三個小孩爸爸的男人...該怎麼成為好爸爸...


但那個爸爸很現實的戳破史丹的美夢...除了啦哩啦雜一堆犧牲...還有Money~沒錯~就是錢啦...


不過我覺得最經典一幕是~柔伊和史丹被叫去看人家生小孩的那一幕...


史丹看完整個眼神超級空洞...柔伊也挺著個大肚子一直叫史丹回神...呵呵


但電影過程就是可以讓人又哭又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