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3/28生日~我們這群大學幫四人組按照慣例慶生...


我們到三重的亞米小鎮...滿好吃的...                                                                                                  


整個餐廳佈置風格也很外國小鎮路上的餐廳(就是電影上會看到的溫馨小館的樣子)


不過每每只要同事小孩出現~整個焦點就會模糊...


我的相機都派不上用場...壽星沒照到~反而都照到同事的兒子...呵


因為她兒子的反應實在太好笑啦~~哈哈哈


這個時期應該是最好玩的~因為他還不會說話...不會頂嘴...


 


其他兩位大學同學一看到我~(對不起~我又嚇到兩個人...人數急遽增加中)


直呼「哇...你變好瘦...!!」(心裡莫名的優越感又開始了...就讓我開心一下咩...別戳破我小小的氣球)


另一位點頭如搗蒜的一直狂點頭...


蕭同學...一直跟我說他要減肥...(在她身上我看到以前的我...直呼要減肥卻愈減愈肥...)


劉同學...是一直最沒變過的一個人...到現在還是妹妹一隻呢...哈哈


在點餐時~蕭同學問我我現在是吃什麼東西~怎麼瘦這麼多~


我就說減肥啊~要先減你的頭腦的肥...想想~一天吃下多少的油、多少會讓你變胖的食物...


重點是~美食當前...聰明的挑著吃...別以為不吃飯就會瘦...


含糖飲料、咖啡及消夜是全禁忌...19點後不再進食


22點前上床睡覺才是王道(睡滿6~8小時)...多喝白開水加強新陳代謝...


每天一定要記錄自己吃下什麼東西~上廁所次數...久了一定警惕作用...


呱啦呱啦講了一大串...蕭同學直搖頭加搖手直呼不可能...


我對她們說話都很直接...「那等你真的想減肥你再來跟我說...要不然就別再說你要減肥」


蕭同學問我~「那你現在不就不能吃太多...那你今天不就只能吃沙拉...@@"」


我的經紀人(就是我同事)代我發言~


「珠珠啊~現在胃口小得很...以後別找他去吃吃到飽的...會虧錢...哈哈哈」大家也哈哈笑


我推同事一下...澄清「哪有~我還是可以吃的嘛...幹嘛說得好像我吸空氣就會飽了!!等一下我就吃給你們看」


 


點好菜上桌...按照往例...我會有兩盤生菜沙拉...(同事不吃生菜沙拉)


我慢慢吃...速度慢到跟其他人差了一盤的距離...


挫了~我喝完湯後...打嗝宣告天下...本小姐飽了...大家又開始笑...


在主菜上來後~早知不點焗飯了...超大一盤...


我開始丟東丟西給別人吃...(其實我老爸老媽也有跟我去吃飯...因為他們很喜歡我同事的小孩子)


這時老爸老媽就是我亂丟的對象...呵呵


我好不容易把主餐吃完了...感覺食物好像滿到喉嚨了...


天啊~甜點...本小姐吃了它...哈哈哈


 


吃完飯帶著大隊人馬回我家去玩...


蕭同學發現我家竟然有麻將桌...提議打麻將...哇咧


打完一圈後~都是我老爸在輸錢...呵呵(雖然我們真得打超小的...才5元、10元)


一圈完畢後~看許小弟還繼續睡覺中~我和同事趕醫同學去坐車~


剛好我們家附近就有車~很快啦


然後又跟同事走去三重國小捷運站接她老公~


(又一個坐過站到三和國中~又默默坐回來的...真的不愧是夫妻)


接到她老公後再走回家~我在半路上就接到我老爸老媽的電話~說許小弟大哭啊~~~>"<


我小聲跟同事說「你兒子在哭了!!!」


她沒反應捏~兩個人默默的、慢慢的跟在我後面走~那ㄟ按奈~是沒聽到嗎?


我反而愈走愈快...因為聽說小孩子哭太久不好...


 


回到我家~樓下就可以聽得到許小弟的大哭聲...


這時她們夫妻倆才趕快衝上樓去~(我可以證明他沒聽到我說的話)


她老公一看到許小弟在哭~就把他抱起來...可是許小弟才不想給爸爸抱...


他一看到媽媽~飛也似的投進她的懷裡~


一臉還想睡的樣子...本來同事想繼續哄他睡~可是許小弟可能誤以為她媽要把她丟掉


一直不肯睡~反而一直黏著媽媽不放...我在一旁看~她兒子一副可憐蟲的樣子~呵


 


我媽把晚餐煮好後~我看到地上有一顆不算大的高麗菜~


於是我請老媽把那個高麗菜煮一煮~他們夫妻倆都爆愛吃高麗菜...


結果~不知道是高麗菜是欺騙我~還是我的眼睛欺騙了我~那顆高麗菜被我媽炒成兩大盤


呃~也太多了吧~我媽反而說~「唉呀~我不會炒小盤菜啦~既然他們夫妻倆愛吃高麗菜就炒啊」


在我們家常常可以看到熱騰騰的三餐~這搞不好會是許小弟長大以後的奢求...


大家開動~許小弟還在跟她媽撒驕...邊睡邊吃...一整個很怕她媽又跑掉...


 


飯後~又要再來摸一圈...結果換我輸錢...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可是我們玩到晚上11點多~原本叫他們夫妻倆在我家睡一晚上...


但他們不知道急什麼~急著回家= ="...


同事給我的理由是~「沒有跟媽媽說要出來過夜= ="~不能突然在外面過夜...」


好啦~我無言了~


(謎之音:我咧圈圈叉叉~都已經嫁作人婦、當媽了了~還動不動媽媽說、媽媽說...」


反正想想~許小弟已經睡一個下午~半夜他一定不肯睡會鬧的~


到時我搞不好會起來打人...(一整個很討厭吵我睡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