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發上班甘苦談的文章了...


本篇言論~純屬個人心情抒發...內容涉及暴力...介意者請勿觀看...                                                                 


 


天知道~變冷的天氣也會誘發髒東西上來攪局...(我指的髒東西不是那種"髒東西"~ok?)


早上公司開例行性的委員會~我以為又可以這樣子平平安安的度過一天


真的是天曉得...下午快下班時...我和同事要一起去佈置晚上要上課的教室...


我出公司門就發現電梯從10樓上來11樓...不安...我三步併兩步的趕快跑上去


髒東西這時候出現了...看我和同事往12樓去...他也跟上來12樓教室(心裡髒話罵一大堆#$#%$^$&^)


我和同事見門被鎖上~一起下去找鑰匙...跟髒東西擦身而過(不忘拍拍我身上的穢氣)


後來~我下樓後突然發現我有重要的東西沒有收好~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進倉庫...


同事拿了鑰匙先跑去洗手間~我跟他說~還是先別上去吧...


可是她一向覺得髒東西把她視為空氣...(她和髒東西之前有紛爭...以後再說)


就這一瞬間~髒東西從樓上下來找會計姐姐...同事趁這時趕快跑上去


體東西問會計姐姐說~我們兩個不是要下來拿鑰匙...


怎麼還沒有上去啊?我在12樓外面等很久捏~他們兩個是在躲我是不是?


會計姐姐替我們緩頰說可能突然想到有事~所以先暫時沒上去...


又翻翻鑰匙盒...表示被樓上鑰匙已經被拿走了...


於是髒東西就又跑上去12樓...會計姐姐突然想到同事在12樓啊~於是跟著趕快跑上去...


其實這時我還很卒仔躲在倉庫裝忙...可是我心裡頭不安感好強烈...


果然我從倉庫出來時~剛好看到會計姐姐一臉嚴肅的衝進老闆辦公室叫老闆趕快上樓...


老闆和會計姐姐飛也似的衝上去~我也追出去問發生什麼事?


可是會計姐姐沒回答我~我跟著上去12樓~


 


上樓途中就可以隱約聽見爭吵聲...真的可怕的情景終於還是發生了...


我看到教室一片狠籍...前面的桌子倒了、椅子散落一地...


同事站在倒的桌子旁狠狠的瞪著髒東西...眼鏡還被扯下來...


有個老師在教室看書...也被髒東西的行為嚇到...


他看到老闆就收手...老闆大聲斥喝...於是髒東西在教室大喊大叫...


說什麼「xxx(直呼老闆名字)...你知道我如果真的動起手來這些人一定都欄不住我的...」


一大堆很自我中心的話...一邊說還一邊拍桌子...飆髒話...


罵完他就閃了...老闆在諒他也不敢怎樣...


 


於是等髒東西離開後~老闆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同事和會計姐姐、老師就開始說~因為髒東西上來就開始找同事麻煩...


說什麼為什麼拿個鑰匙拿那麼久...


(同事其實有回答他說~"我拿完鑰匙去洗手間不行嗎?請問我去洗手間需要跟你報備嗎?")


之後又說他說話同事都不回應他...這是一個對長輩的態度嗎?


然後又問同事是不是有跟她前妻說什麼他的壞話...(x的~臭名遠播了還怕人家講什麼壞話...)


同事和會計姐姐邊哭邊說...我也被嚇到...魂都快飛走了...


老師說~他以為髒東西只是嗆聲~沒想到他真的動手...還一直追打同事...好像不放過她那個狠樣...


要不是老師和會計姐姐一直擋著髒東西~那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我抱著同事...讓她哭...老闆也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


大家不想跟髒東西計較...他反而還變本加厲...跟我們斤斤計較


 


老闆也說他也很傷腦筋...已經一大堆事情處理不完~還要處理他弟的事...


ㄍㄢˋ...下次被追打的不會是我吧...


話說我雖然也不大鳥他...但至少我有作到「皮笑肉不笑」的小精髓


可是老闆說以後只要他弟上來就趕快跟他說...


(點點~老闆下週要出國一週...我突然想到老闆娘...救星啊)


髒東西看到他和他老婆就會乖乖的了...


這樣子下去我心臟會無力的...唉~我想換工作了...


 


更瞎的是...髒東西的白襯杉聽說在會計姐姐的阻擋之下被原子筆劃到...


他下去披件外套又上來跟他老爸說說笑笑...好像很正常...活生生的假人一枚


這就是社會的不定時炸彈啊...快抓去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