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早晚是註定要加班的~


我還是早加班早把工作作完比較重要                                                                                                               


要不然老窩在家裡睡大頭覺也不好...


話說~雖然我負責的刊物今天被我趕了一點進度出來...


從20頁被我趕火車趕到70頁了~(歡呼~~)


其實這本刊物莫名奇妙的~要編128頁(心裡偷偷罵髒話>"<)


所以本小姐我從這禮拜開始可能就要加班了...直到活動結束為止...


 


今天孕婦也去加班...(不好意思~他們夫妻倆又搞出人命...於是從此篇開始我同事又變孕婦稱呼了)


他兒子愈來愈皮了...現在聽說會叫媽媽媽媽媽媽~但僅限於他少爺心情好


我上次有聽到~但他不知道是真的在叫媽~還是只是那種牙牙學語的「麻嘛媽嬤嗎......」


孕婦常虧我說我對小孩沒耐性...但她倒是超想看我當媽以後有什麼改變...


因為他覺得我話講很大...哈哈哈哈


但不可否認的是~當媽的一定會改變...


孕婦的改變真的很大...像我這種幾乎每天都看到孕婦的人...


心裡真的替她不捨加心生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