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老媽一同出門搭公車...                                                                                                           


我媽問我~「ㄟ~你看吼...我這樣穿起來會不會很老氣啊??」


我回頭看了一下老媽的穿著~我只有「滿臉斜線」來形容...


就是一整個花花的衣服...我實在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哈哈


可是我的表情已經告訴了她一切(好像很壞...呵)


我就說「媽~你又看起來沒很老...幹嘛把自己打扮的跟阿嬤一樣的= ="」


我媽說「啊災~就亂搭一通...要不然你覺得我要怎麼穿比較好...」


我說「就不要那麼花咩...要不然你今天看起來"揮哥哥"(台語)...搭單色就好啦...」


我媽說「是因為我太胖嗎?」


我說「是有一那麼點點啦...可是真的是因為你今天的衣服實在太"揮哥哥"了」


我媽說「吼~那就快點幫我變瘦啊!!」我無言了...


可是我們母子倆還是邊聊邊走到公車站...我媽還是去上班了= ="...


喔~好吧~


(我們家的對話都是這樣子捏...哈哈哈)


 


來分享一下...我的每天局部雕塑功課:


「每天抬腿10分鐘...剪刀腳70下...仰臥起坐60下...按摩小腿肚50下...拍拍大腿5分鐘」


大家聽到都說「肖ㄟ...換成是我~作完早就廢了0..0」


那是個人問題~別學捏...不過我覺得我這樣子已經做習慣了...睡前不做反而睡不著覺...


 


話說~母親節快到了...


我弟可能被雷打到...說5/14要請我們去吃大餐...叫我去挑地點...


呃~那這樣不就意味著~我也要贊助一下咩...本小姐最近手頭沒有很闊綽捏...


不過既然老弟都開口了...我也只好配合嘛...我去買個禮物好了...哈哈


可是要送啥呢!!上次說要送手錶...沒送...看來今年可以來挑挑了...


反正母親節到我媽生日一個月之間都可以說...哈...


 


謎之音~~我今年要開始投入令人頭皮發麻的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了...


老弟說~今年免稅額很低...所以我一定是要報的...


ㄟ害~虧我還是會計系畢業的...(相信我還是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