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這篇的歸類不知道歸在哪裡比較好...


一、今天晚上和老媽去付團購的錢~結果~我一直以為只需要付錢就好~我還先寫信跟團主確認...


團主也跟我說今天晚上只有付錢...沒想到~快速的團主竟然連貨一起帶來了...我的3Q關廟麵兩大袋...


當然付了錢又有貨可以拿~又什麼不好~


只是這個團主好像甘於冒險~不怕團員跑單...以後值得跟他開的團...


但是心裡很開心~因為明天老媽就會煮好吃的麵給我們大家吃了...哈哈


還好~我還有拖老媽去~有一個人可以幫我提麵麵~要我一個人提兩大袋~不累死我才有鬼...


上次吃過一次後~所有其他的拌醬麵~全被打入冷宮...老爸老媽還指名一定要吃3Q關廟麵...


3Q關廟麵跟維力雜醬麵比起來差很多...因為關廟麵只能用煮的(不能用泡的)~所以煮起來很像現煮麵...


再加上特製醬料(我都會再加一點辣)~人間美味啊^0^


 


二、我們家樓下歹逗陣的鄰居...這幾個禮拜又開始在那裡嘰嘰歪歪的...


他們都想要直接找我傳達他們想要說我話給我老爸老媽...


我都直接跟他們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管不著...請你們直接跟我爸媽溝通...


吃了兩、三次閉門羹的鄰居~看到我只會跟我打招呼...(落得輕鬆~呼)


 


三、同事孕婦隨著孕期增加...許小弟又半夜不睡的情況下...


遲到情形愈發嚴重...兩團深深的黑輪~叫人心疼...


唉~我可以說什麼...檢討了很多原因...反正原因都出在他們家人的身上...


難怪要怪公司上班時間太早嗎?看到鬼...(早上8點30分上班~很正常吧!!)


再加上她老公自私不負責的情形愈來愈厲害...


我心裡想~孕婦是不是真的當初眼睛瞎了啊...怎麼會挑到一個賣龍眼的...


(o.s.題外話~~話說~她老公有次在前個月我們辦活動時~我媽跟她聊到為什麼孕婦懷第二胎了~怎麼生的那麼接近~這樣子不好之類的話~結果她老公竟然義正嚴詞的跟我媽說:「對啦~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叫我老婆把小孩拿掉~你們都那麼殘忍...他好歹也是個生命...既然有了~那就生下來嘛!!」我媽就沒有說什麼了~最近我媽才跟我說的...我聽我媽說完後~心裡先罵了一聲「ㄍㄢˋ」~是啦~那是一個生命沒錯...但那個男人憑什麼這樣子說~生了又不養又不負責任~連最基本的家庭經濟都無法負擔...那還不如讓那個小孩再投胎到另一個好一點的家庭...現在我們大家只祈禱孕婦不要第二胎生完不久不蹦出第三個甚至更多就好了...)


四、這個禮拜老闆出國...在沒有人可以聽他歷史開講之下...竟然是衰到我...(@@!)


阿番狂找我~雖然是沒有對我做出什麼逾距的行為...(上次他那個行為真把我嚇到魂都飛了一半...)


但是心裡就是很悶...我事情爆多的~光是評鑑的事情就讓大家忙到頭昏腦脹...


我還要負責幫阿番打一大篇他因為一時靈感寫出的文章(重點是~他的字就是愈發精釆到一個不行了)


現在全公司的人~只有我一個人看得懂他的字了...他這次的文章~我狠狠的打了兩個工作天...


事情全都停擺...然後當他的跟腿小妹(重點~他要買東西也不一次講完...等我跑腿去外面買完後...才跟我說他還要買什麼...然後叫我一樣一樣去買~太機車了...真的以為大家都沒事在外面等他交辦事情就是了!!)


然後把大家都當成是文盲...就只有他一個老人知識最好~文彙詞藻運用的最好...會令人抓狂的阿番...


 


五、莫名奇妙在夏天感冒...老媽說一定是因為淋了雨回家又沒有馬上洗澡就關係...


應該是吧~還好我這個健康寶寶(太感謝老爸老媽的苦心培育)~感冒第三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可能是因為我這幾天一天都喝了將近5000c.c.的水~多跑洗手間...也有關係吧...雖然還是有點失「聲」~


不過我的身體告訴我~抗戰成功了...


 


六、最高興的是~我這個月體重又降了1.5kg~哇哈哈~果然營養師的菜單有用...


不過還是要靠自己的決心加毅力...我媽都說她超佩服我的毅力...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大的動力...可能是真的不想穿大尺碼的衣服吧...


雖然離S號還有一小小段的距離~but~我會加油的...


 


碎碎唸完了...感謝觀賞...



(P.s.這不是我家的狗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