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兩個禮拜前,7月9日星期六晚餐時間...


我們家六隻古錐到不行的狗狗們...依舊為了搶食大戰開打...


一如往常的情況裡~卻發生了令人不知所措的事情...


豆豆(耶克夏犬)和蜜蜜(吉娃娃犬)開始為了一塊肉互相吠叫加打架...


蜜蜜一直都是很鴨霸的(就這點遺傳到牠媽媽-吉娃娃:妹妹)


見這次好像打架打得頗嚴重~趕快分開牠們...結果~結果~令人驚嚇的事情


豆豆突然全身僵硬一動也不動了...眼睛睜得大大的...舌頭半吐無血色...尚有些許氣息


我爸見狀趕緊抱起豆豆檢查是不是有流血或是咬到舌頭...(檢查後都沒有...可是豆豆就是不動)


其他五隻狗狗見狀都圍過來看看...(就這種湊熱鬧行為最團結了...)


我弟叫我們趕快帶去給狗醫生看...我記得巷口就有一家獸醫院...


結果我們跑去之後...竟然沒開...心中就是大罵「ㄍㄢˋ」~狗命關天還沒開...


重點是他們的鐵捲門還寫星期六有開...這種獸醫可以不用當了


我抱著豆豆~一直搓揉牠的後頸脊椎~感覺牠的身體有回溫了~也軟了一點....一直鼓勵牠加油


我爸說自強路有一間獸醫院~後來不知道是太小間還是我爸記錯~沒找到啦


後來我們就搭小黃到台北橋頭的茂生獸醫院...還好有開...


上了小黃~路上發現豆豆開始恢復意識了...手腳會動...但有點慢


我還是抱著努力的搓牠的後頸部...鼓勵牠...


到了獸醫院...豆豆已經會動了...醫生問我們狗狗怎麼了...就說牠好像被嚇到~然後全身僵硬就不動了


剛剛才恢復意識跟行動...醫生看了之後沒什麼大礙...叫我們等一下...


醫生順便幫豆豆修剪指甲...量肛溫(溫度計拔出後發現有血@@")~


醫生說應該是大腸炎...問我們豆豆的食量跟排泄情況...


後來醫生為豆豆打了三針營養針...開了藥...叫我們回家再觀察


如果不行~星期日上午他們還有開...再趕快帶來...如果都ok~星期一再帶來回診...


回家後~給豆豆餵了藥~看牠還是沒什麼精神...


蜜蜜好像知道牠做錯事~一直蹲在豆豆旁邊...(可能在跟豆豆道歉吧..我想)


我隱約記得半夜老爸會起來巡巡看看...看豆豆的情況...


大家都很關心~星期日豆豆有點活動力了...但發現牠的肚子脹脹的~應該是吃太多脹氣了...


照醫生指示餵了藥~星期一又帶牠去回診...基本上都ok了...但豆豆還是不太吃...


醫生說都不吃是不行的~於是餵了兩口高營養劑...豆豆吃的津津有味...


我就買了那一大條的高營養劑...我們家的狗狗都可以吃...


過了兩、三天~豆豆已經可以跑跑跳跳了...大家也就放心了...


7/16(六)我閒來無事把豆豆全身的毛剃個精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