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好煩~那是別人家的小孩~


人家愛怎麼養就怎麼養~愛怎麼教就怎麼教


想給他吃什麼就給他吃什麼~想給他喝什麼就給他喝什麼


到底干我什麼事...我到底在幹嘛


我這雞婆的個性好像應該要改一下~


根本不干我的事嘛~


(煩燥加搖頭~~~~~~~~~)


 


誰叫人家媽媽跟我是好朋友~就是看不過去咩


人家想採放任型教育~也不干我的事...


人家家裡習慣吃外食~也不干我的事...


人家老公不平等對待~也不干我的事...


人家總是愛搪塞籍口~更徹底不干我的事...


(雙手一攤~~~~~~)


 


這一切都是他們自己自找的~


過度關心還可能被人家嫌太雞婆、管太多、想太多、做太多


反正我從頭到尾就是一直持反對意見的人


我只能說~這是她這輩子要來還債的


(阿咪陀佛...善哉善哉)


 


倒數中~我即將解脫~


不過我真的可以解脫嗎?其實我也很疑惑  XD


這是別人家的事~這是別人家的事~這是別人家的事


從現在開始要我這樣子告訴自己了


(再次雙手一攤~躺床去)


 


The End


感謝收看~下次再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