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莫名奇妙~又一個多月沒有發文了...


這次來篇身體走下坡的文章好了...哈哈哈                                                                                            


話說~約莫在10/17的時候~莫名覺得身體哪裡怪怪的...


就是胃的下方跟肚臍上方會有絞痛感...


感覺很多有人在對你的腸子做擰毛巾的動作一樣...


不會定時~但就是它想擰的時候就會擰...平躺睡覺時就乖乖的...


想說吃點胃藥應該就ok了~結果到了10/18的早上我在吃早餐時~


吃一吃突然有種想反胃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子~@@"


但我還是吃得粉慢粉慢~努力的把我的早餐喝光光了...上班去


上班時~被擰的感覺還是不舒服~唉


終於忍了兩天後~整個爆發~


10/19早上~它一整個擰住我不想放手...就是非常不舒服~還拉肚子= ="


早餐也只喝了一點點豆漿~跟老爸說我早上要請假...看醫生去了


我媽得知我的情形後~找了找有看腸胃科的醫院~


後來把我拖去大醫院看~忘了啥科了...嘖嘖...


掛了24號~我等了兩個半小時~很好很好...杜咕~玩手機~杜咕~玩手機...


但被擰的感覺還是存在著...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感動啊


醫生問我怎樣~我把這三天的狀況說給醫生聽~


感覺醫生有聽沒有懂捏...他戳了戳我說不舒服的位置...


也沒有跟我說什麼~就說應該是腸子發炎了~可能吃東西沒有仔細咬就吞下去了之類的話...


開了一個應該是止痛藥加整腸整胃的藥吧...開了6天的藥~花了我290大洋~(泣)


不過我媽說~病人可以多喝魚湯~於是我想到我家樓下的虱目魚湯...我媽請我吃~嘻...


藥在我吃了第三天時就好很多了~我也吃得超級清淡~也超級少~


所以我可愛的體重向下持續探底...掉了將近3公斤...


腸炎一篇結束~


 


感冒篇...


話說~台北的天氣總是不穩定~


10/24的天氣猶記得是大太陽的日子~曬得人無處躲啊...


結果10/25(二)突然變成下雨又冷冷的日子~然後本小姐就中頭獎~感冒了


我雖然真的很不愛看醫生~但要上班的日子~又不能精神不濟...


只好在10/26去給醫生看了~不過烏龍的是~我記錯診所休息時間...


在快要中午12點時才去~診所小姐趕著休息~可是看我衝進去~有種不收白不收的感覺...


醫生也很配合的看了中午前的最後一位病人~就是偶啦...


拿了三天的藥~又花了我200大洋


不過我從掛號到出了診所~花不到三分鐘...這應該就是健保的效率喔...


10/25喉嚨好痛~流眼淚~


10/26喉嚨痛~流眼淚~流鼻水(流到我用衛生紙把鼻子塞住= =")


10/27流鼻水~有點酷酷嫂~失聲...


10/28流鼻涕~酷酷嫂~失聲~


10/29流鼻涕~酷酷嫂~失聲~(藥吃完了)


10/30酷酷嫂...還是帶點鼻音...很好笑...哈


感覺差不多好了...不過還是要多喝水~多休息...


唉...真的身體有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