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好像一旦有了感覺之後就會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所以~我常覺得我對很多事情最好沒感覺就沒感覺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那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人性吧~有時常常就算你看不過去~


卻有面臨只能有幾項選擇的窘境之下


只好逃避或是面對罷了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想製造衝突或對立


好像搞得自己很狼狽就算了~


連週遭的環境感覺會被弄得糟糕透頂了 (手插腰~就無言啦)


不出聲也不代表我沒感覺


有時是一種尊重~有時是不想理睬~


總歸一句~就是奇檬子的問題啦


 要說我是隨遇而安~逆來順受的人嗎?


其實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


我沒有意見~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只是有時頭腦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說罷了


與人相處~也許是在真的很要好的狀態下


我會很掏心掏肺的講出肺胕之言


但實話總沒有人愛聽...人之常情呀


有些依附在情啊、愛啊之下的實話


實話也是令人難以承受之重...


深怕說出來了~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情況


也會造成某些人心裡的疙瘩


唸完書出社會也好幾年了


有時候必須爭取權益~我也不會放棄


但在某些關係之下卻又常常卻步了


誰啦~願意一拳把我打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