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的想起來~好久好久沒上來寫了~呵呵~


這陣子除了忙碌公司活動的事情~(我都快把生命奉獻給公司了~哀!!)                                                          


反正啊~這活動今年第六年辦了~問題一樣重覆的發生~我也懶得寫什麼檢討報告了...


就一樣把去年的檔叫出來印印就好了咩...嘖嘖...


可能老闆樂觀本來就是天性~要不然他是要怎麼領導一間公司啊...


這次活動因為突然有幾個國外團體要來~所以在預算不斷持續拉高的情況之下


老闆為了籌款猛發愁...但我也幫不上忙~哈哈


我就作好像自己「一大堆」做不完的事...就好了...(保庇保庇~)


 


孕婦同事因為二寶辭職回家待產了~新來了一位同事...(雖然比我小一點= =")


但工作態度很優~也頗敬業的~(很好很好)


但因為有要繼續考研究所計劃~所以在這次活動完後便請辭要專心唸書了


當然又要找一位來接了~但新來的妹妹~也一樣沒有留下來的意願了~


(我真害怕我擔心的事情會發生~我又要唱保庇保庇了...@@")


 


我當然不好去批評老闆怎樣怎樣的~畢竟老闆對我們不錯...


但對於名校的迷思~我也實在是無言以對~講難聽點~這種薪資~人家不屑吧~(噓~小聲一點)


 


這次活動因為人手嚴重不足~在星期五場佈當天~我跟會計姐姐只能一人顧一邊...


至於笨蛋秘書~就別管她了~(不過我今年終於忍不住對笨蛋秘書開罵了~她真的笨到外太空去了)


還要本小姐對官僚的公務人員鞠躬哈腰~(公務人員真的很官僚...媽媽的~)


然後當天場佈完大約晚上9點了~我請同事載我回去公司拿外套~


會裡剛好有老師~說我累到整個嘴唇發白~臉色發白~趕快拿藥膏幫我推一下~


要不然他擔心我可能會因為昏倒在半路上也說不定~囧...


(如果昏倒在半路上被叫哦伊哦伊送到醫院去~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上班啦~幻想中...)


果然被老師推拿完後精神百倍...好神的手法


 


活動當天~反正很多問題啦~一言難盡乘於n次了...


不過要認真檢討起來~全是內部問題~(伸出我可愛的小食指...偷偷的指著上面.............)


但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兩個新來的妹妹~


倒是high得很~因為可愛的小舞獅跟打拳的小朋友~整個發出娃娃音讚嘆不已...


我忙到沒有時間理其他事~我想給老師推啦~結果願望落空...(T__T)


最後我還一個人顧長長的接待檯...(呼~冷風颼颼)


不過我下個月的電話費~(哀...我的錢包啦...)


 


兩天活動完後~大家虛脫~還好還可愛的志工弟弟幫忙搬東搬西~(跪地感謝...)


要不然四個女生要搬四張床~將近二十箱水~三大盆人家送的發財樹盆裁...還有一堆的箱裝東西...


我現在想到腿都還痠軟痠軟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