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埋首在Youtube~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沒辦法~因為週日檔都是熱門的片子~我搶不到電視~只好在電腦上面看了...


但是這部片真的太吸引人了...雖然只有短短的13集...


可是啊~叫我再重看個好幾遍都沒問題...


(P.S.王陽明帥呆了...不過那身刺青~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嘻)


雖然最後一集差點沒被閃瞎...沒戴墨鏡看來是不對的選擇~哈


不過也因為有美好的結局而開心了一整夜...XD


差點一股衝動跑去預購DVD~呼~雖然真的有收藏的價值...但貴了點...


(其實我好像很多唱片都是收藏用~其實都不大會看的~~~)


 


有人在FB上討論~李大仁跟丁立威~他們說~~


「丁立威~在這個世界上有這號人物~但不多~你我們遇不太到;
    李大仁~在這個世界上也有這號人物~但他長的不是那樣子~而且常被忽略」(淚奔....)



在FB上看到很有趣的圖片


下面這張圖片是在形容大家如果要看最後一集~記得要戴個墨鏡來著...哈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也很有Fu~我想這個景點最近應該被塞爆了...XD...因為大家都要學他們拍照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FB連結


裡面有好多的劇照照片...哈~


每次去看都會不自覺的回到劇情中~


回到劇中的點點滴滴...很扣人心弦的...哈哈哈


耳邊還聽著劇中的歌曲...我喜歡「旋轉門」跟「惦起腳尖愛」這兩首...讚




旋轉門  By Aggie
詞:申名利  曲:張士堂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 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 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 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 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淩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 在青春裡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 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 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 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惦起腳尖愛  By  洪佩瑜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Derek Chua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 等你回過頭來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你會回過頭來 woo~ 回過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