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阿番(大老闆以後的簡稱)...真的是愈來愈固執...


一個不肯脫離從前光環的老人...總覺得大家都是笨蛋一枚...


今天的事~應該是說~笨蛋秘書太雞婆吧...才會被阿番罵...


明明法條就已經廢了~阿番還要行文到政府單位幹嘛...


笨蛋秘書好心提醒他卻被阿番罵~說什麼你不懂這個啦~劈哩叭啦的...


唸一整天還在唸...隨便他啦...


我是不是應該要慶幸我沒有去提醒阿番這件事...要不然這下子被罵的應該是我...


 


反正我原本是很尊重阿番的...以前只覺得他是一個值得尊重的長輩


但發生一些事之後~我就離得他遠遠的...現在交個東西都偷偷趁他不在放在他桌上...


唉~有障礙...還好下個月阿番又要出國了...快出去吧~


 


反正就是一枚固執老人...不知道在固執什麼...(聳肩無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