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旅遊活動終於在期待之下成行了...(大感動....)
話說雖然我們都是走高檔路線~意思就是價位頗高~不過還滿值回票價的
傳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第一天晚上住宿的飯店(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這裡也是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拍攝景點喔~觀美旅店~風車
我們是晚上才check in的~所以隔天早上起一大早就是為了要拍這些風景~好美啊!!
重點是~飯店看起來根本不像是飯店~就像是國外的渡假村


  
  



早上順利從公司出發後~有個從小在宜蘭當地長大的老師
在了解了這兩天的行程後~跟大家推薦一定要去吃宜蘭最有名的「林場肉羹」
老師說是他的叔叔開的~於是取得大家同意後~就請司機順道過去~
小小的店面~不過人卻是多到擠不下去
肉羹一碗35元~滿好吃的喔~是老師掏腰包請大家吃的
值得一提的是~是真的用肉塊下去製作的~不是像台北的用打散的魚漿加肉之類的
不過我們搭著遊覽車專程去吃~倒還滿新鮮的體驗~哈哈哈
照片如下


  


另一景點是我們會裡的老師盛情邀請我們去他們的宅子走走坐坐...
房子聽說是老師自己蓋的~很歐式的風格...花園也是老師每天自己整理的
超佩服的~尤其我看到那三隻肥肥雞很開心的在花園裡跑來跑去...全世界的雞應該都很羨慕牠們吧!!
花園裡還有養鴨、鵝、鴛鴦...就是很樸實的田園生活
如果我退休後也可以有這樣子的生活~多惬意啊


  


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第二天的主要行程龜山島囉~
天氣真的爆好~大家怕曬黑的都作足了防曬的工作~
但是本姑娘怎麼天不怕地不怕的~還穿了短褲加短袖~外加撐了一隻陽傘就要跟人家上龜山島
最後被老媽強迫塗了一點防曬乳...
登船後~有人開始暈船~直接宣佈倒店...睡大頭覺
我則是試了一下後~發現我竟然不會暈船~開始大high~跑來跑去的...
我媽在一旁直叫我小心一點...看到船頭好多人...我跟老爸也跑去船頭跟人家湊個熱鬧...
風很大又吹得很舒服...一不注意~被一波海水濺得一身濕...(海水原來那麼鹹= =")
不過因為太陽很大~曬一下就乾了...
坐船的時間大約花了半小時~有環島跟登島~還有解說人員加導遊...
我們的導遊好愛開玩笑啊~聽到我們工會的名字後~直嚷嚷著他肩膀痠、哪裡痛...
我們老師也熱情的開始準備好要幫導遊喬喬~但他最後還是沒有試到~太可惜啦!!
龜山島上幾乎沒有遮蔭的地方~所以會計姐姐最後整個人曬到發暈...色差也頗大...
可是因為龜山島是保育區~花、草、木、魚、石頭等全不能帶走...否則就是15萬罰單一張...
環島大約花了快2個小時~就是曬到瘋掉...而且我們是中午去的= ="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曬黑~是因為我都有在喝豆漿的關係嗎?哈哈哈
   


   


   


還有宜蘭五旗峰瀑布的行程...
原本不想要爬上去~可是因為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不去又很無聊
我也不想跟孕婦就一起坐在涼亭裡虛度兩個小時
只好就自己一個人爬上去~可是因為我晚了其他人將近半個小時
所以在我在第三層的一半路上時...其他人就已經下來了...
還有人算了登頂的人數~我是第20個~哈哈...叫我加油~就快要到最上面的瀑布了
大約我再走了10分鐘後~就看到最頂端的瀑布了...
辛苦終於是值得的了...雖然我已經滿頭大汗(揮汗中)


       


     


另一個行程是宜蘭蜜餞博物館...裡面是屬於金桔的醃漬品還有一些宜蘭名產
整個園區也設計的很可愛...我媽忍不住買了一些名產回家~哈


   


   


另外路途上有經過宜蘭的蘭陽博物館~很特殊的一幢建築物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辦法進去參觀~不過還是給它拍了照片下來


   


還有去參觀台灣唯一的碧涵軒帝雉生態館~
順利的看到了台灣好不容易復育的鳳凰鳥~可惜不能拍照...
聽他們說他們的鳥不愛拍照~會搞自殺...為了避免殺生~我們都很收斂
另外第一天晚上~還去了羅東夜市~不過夜市就是那個樣子嘛~重覆性很高的~
買了銅鑼雞蛋糕...一串心...玩了一些小遊戲...
熱門好吃的店都嘛是大排長龍的...本小姐不愛排隊的...
第一天晚上回了飯店~當然要把浴缸罷佔就對了...
泡完澡出來~也不知道幾點了~只知道有看金曲獎的後半段...
莫文蔚宣布喜訊~哇~好酷...
一旁的孕婦早就早早去見周公了...
不過孕婦此行沒有帶兒子去~呼~安靜很多...也讓她放了媽媽生涯中難得的兩天假...
雖然還是帶了肚子裡面的一個娃兒...但至少他在肚子裡面不會吵啦~哈哈哈


呼~終於寫完了...感謝大家的觀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