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減重了4個月了~真快~


雖然惡魔一直來糾纏著我~叫我偷吃一點沒關係~但我都拿棍子把它打暈...(吵死了)


留下天使幫我加油~天使果然是好人...                                                                                    


 


最近一次(2/22)體重機上的數字...


體重:距離第一次上機數字差了14公斤...(令人感到很爽的數字= ="...距離我的目標尚餘5公斤)


體脂肪:39%降到25.8%...(聽說~1%的體脂肪是一個面紙盒的容量...哇~我丟了將近14個面紙盒捏)


體齡:42降到21歲...(怎麼比我實際年齡還小了~難怪我一整天體力用不完~才有空上來寫文章)


內臟脂肪:指數從6降到3了...(我已經在正常值1~4內...so..皮膚變好...有精神...)


腰圍掉5吋...大腿圍掉3吋...手臂也明顯變細了...


只是~遺珠之憾...我原本豐滿的「建築物」縮了一個CUP~好哀傷啊


不過往後再補回來就好~這個不怕~哇哈哈...


 


反正最近嚇到很多人...不好意思啦~小女子真的不想往大尺碼店前進啊...


只好下定決心...甩肉去...現在的size~隨便找找都有了...呵呵呵


我轉圈~轉圈~再轉一圈...轉一圈我就小一圈...哈哈哈


 


上半身除了腹部還有一點小小的肥瘦參半的肉(不錯~從3層變成1層不到了~原本胃凸的症狀也不見了)


現在還剩下半身不大滿意...我看要努力來騎腳踏車了...


當然要天氣好~哈哈


 


看來有乖乖聽話的跟沒乖乖聽話的~差很多


龜兔賽跑~我贏了兔子了...(兔子指的是我同事...)


 


報告最新進度完畢...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