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日)我和老爸老媽如期的在溫暖的太陽公公歡迎下出門了...


老爸一大早就換上新衣服~哇...


老媽還是不時的碎碎唸...唸著要穿什麼出門好呢?                                                                                           


哎呀~噹噹..反正順利的到了台北車站準備搭車出發了...


前一週就買了準時12點的車票...老爸吵著要先吃飯...於是買了個台鐵便當...


大家的評價都不怎麼樣...反而比火車上手推車便當難吃...


所以結論~以後還是去買火車上的手推便當好了...


結果我爸在火車上(不同車廂)...聽說與一個年輕人相談甚歡...徹底忘記要買火車上的手推車便當了~沒差啦


上了車~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竹南火車站了...據當地警察說中午過後第一波人潮出現了...


果然~很可怕的人潮...我們光在車票匣口就被擠了十幾分鐘...費盡千辛萬苦才出來...(捏汗樣~呼...)


老爸叫我先去買車票比較好~搞不好還有位置喔...


後來結果揭曉...沒有票...(那請問那些人在排心酸的喔)


我們在車站裡面走來走去...看到很多警察~交警~還有刑警也出動了...哇咧...


後來車票無望~跑去外面問客運~結果~爛~竹南只有國光客運...也沒票了...


我們大約下午快3點才進入迎賓燈海...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大條的美食攤...


天氣爆熱的...我流汗了= ="


先吃花生糖+冰淇淋春捲(小小一條要收我40元)...不過還好滿好吃的...


接下來看看~可能是因為了屯了一個便當...根本不餓~只是覺得很熱...(再度揮汗...呼)


我們走完了一條美食街...在交警的指揮上~朝人群跟上...在封街的大馬路上在路中間走...爽


走了約10分鐘~終於到了燈會入口...聽說有很多入口...


踏進去就是一大堆比賽花燈...有的很可愛~有的很寫實...感覺得出來有用心...


大家瘋狂拍照(這時人還好~還走得滿順利的)...可是~主燈咧...那隻兔子咧...


看了導覽書...在遠遠的那一方...比草莓燈還要後面~不過那顆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呀...(流口水)



我們先去找主燈位置...再找休息位置...但有一隻孔雀燈...(大白天的只看到它一大堆電線呀...)


搶走了我們的目標...(反正後來也沒有拍到...因為園區真~的~太~大...)


找到了主燈後~很可愛...但我老媽說好像老鼠~只是長了兩個長耳朵...



哇咧~也才下午3點多快4點...該怎麼殺時間...先去找休息的地方...


休息約20分鐘後~去跟人家走了迷宮...可是~沒有走迷宮的感覺...就跟人家走就對了...


又不知道走到那個出口~哇咧~又是美食街...(走吧~老娘今天把減肥這事拋後頭...)


先下手臭豆腐及清蒸臭豆腐各一份...有點辣~但還滿讚的...這樣要收我120元呀...


再來本來很想吃什麼脆薯熱狗的...可是它看起來很大一根...算了...


後來叫了一個泡菜煎餅(40元)...我們家兩隻老人~聽到泡菜都退避三舍...後來我默默的吃掉(好油)


(我頂著一個不知道是被太陽公公曬到紅的臉~還是因為吃辣吃到變紅的臉在路上走...)


結果~怎麼美食街又一條啦...($#%^&)...但第三條美食街我們就沒有下手了...


 


找了洗手間~怎麼突然覺得很像花博的樣子...


排隊路線故意弄成兩排...還有人在裡面管秩序...有用心啦~


不像以往中正紀念堂的只叫了幾台流動廁所車...又臭又濕又滑...


 


後來...默默的走回燈會會場...人潮明顯比三個小時前多了很多...我們於是索性往另一頭走...


有什麼劇場的建築物...但我聽到廣播說~預約券已經發到晚上的10點45分~嚇...


我們三個人又走呀走的...往一區的花燈賽區看...





後來又走到草莓燈附近休息(標的物很明顯)...這時已經下午5點...距開燈尚有一個小時


太陽公公開始要回去休息了...溫度也開始下滑...又休息了20分鐘...


我們決定先去主燈區占位置...於是就往主燈區出發...但已經有一大堆人開始占位置...


挑了一個還不錯的景觀(反正主燈會轉嘛!!)


我們位置附近有隻可愛的紅貴賓狗狗...牠竟然有帶平安符捏...哈哈哈


不怕生~跟老爸玩得可起勁了...


      


 


距望開燈倒數...哇~主燈開了...果然驚艷全場...(但連我也覺得牠像老鼠...)


我的相機不知道跟我唱什麼反調...最後錄主燈秀的影片竟然不能看...要不然其實還不錯...


好了~問題來了...這堆人怎麼疏散...我們18點05分看完秀...被擠擠擠~到草莓燈竟然花了我半小時...


累死我...服務台不停的在廣播誰誰誰又失蹤~誰誰誰的東西不見了


好了~我們乾脆在草莓燈前看草莓有沒有秀...結果~沒有...失望了


      



<<...你沒看錯~每張照片中黑壓壓的~全部都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