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9日 天氣雨


很好。我做得很好。


失去了你,我慢慢堅強,也漸漸脆弱。


下雨了,我的眼淚卻跟著愛情乾涸。


我想,這是一個漸有起色的現象。


親愛的,我真的失去你了,是嗎?


雨,怎麼還不停呢?


雨季,開始了嗎?


 


2008年10月17日 天氣陣雨


你孤單嗎?


你孤單時,會想起誰呢?


你孤單時,會想起我嗎?


你想起我時,會覺得孤單嗎?


你孤單時,有誰陪你呢?


我不在你身邊,你會孤單嗎?


我,很孤單。


 


2008年10月28日 天氣陰


多希望。


有一些過去,永遠都不會過去。


有一些永遠,永遠都會是永遠。


思念,是因為距離。


距離,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距離,是因為愛早就消失。


還是想你。


 


2008年11月3日 天氣多雲


我不要,再繼續陷在這裡了。


再怎麼悲傷,你也不會知道。


愛情太濃烈,回憶太清晰,才會戀戀不捨。


但是,不捨,又能如何呢?


放手的時候到了嗎?


忘記的時候到了嗎?


忍不住,哭了。


 


2008年11月15日 天氣多雲時晴


原來,所有的愛情,都有它的期限。


保存期限過了,就不再有最初的味道。


當美麗已然變質,也只能忍心割捨。


勉強嚥入,只剩酸澀和苦楚。


我錯過了你,也錯過了愛你的時間。


對不起。


我到現在才明白。


 


2008年11月23日 天氣晴


就這樣了吧!


把蟄伏的悲傷,拿出來晾乾。


把過多的思念,安靜收藏著。


我想,我會慢慢好起來的。


我不想忘了你,也不想不愛你。


但是,我會勇敢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