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我從不隨便承諾,一但我做出承諾,就一定會做到。』


                                                                                                       


昨晚,你告訴我這些話。


其實,我在想什麼,你都知道,對吧!


我的眼神,透露出太多線索。


而你,又太過敏銳。


 


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是什麼呢?


 


你我都知道答案。


是,愛情。


 


只是。


我們的愛情。


有太多不能說出口的理由。


 


因此,我只能讓它在我眼中,焚成一種炙熱。


而你,也只能哀傷地看著我墜落失神。


 


你,是愛我的,這我很清楚。


 


所以,你才說。


有些話,有些事,是不能說明白的。


但是,有些人,有些事,是一定會去做的。


 


你說。


你會永遠保護我。


永遠都不會傷害我。


 


我懂。


不該發生的愛情,就不能讓它發生。


 


你的理智,太過溫柔,溫柔到令人心痛。


我的感性,太過衝動,衝動到令人無措。


 


『如果我不明白,又何必一直陪在妳身邊呢?』


『我很喜歡妳...』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


 


我懂。


你只能說出喜歡,愛這個字,是嚴禁出口的話語。


而珍惜,只是不能愛,卻怎麼也想留下來的藉口而已。


 


謝謝你。


用這樣溫暖的方式,來深深地愛著我。


 


謝謝你。


當我任性時,如此包容我。


 


謝謝你。


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你都願意全力幫我。


 


謝謝你。


陪我說了一整晚的話。


 


跟你說過,我並不像表面上那麼堅強。


我是一個愛哭鬼。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讓你看見我哭泣。


我不要,我的眼淚,成為你的負擔。


 


不該出現的愛情,我會好好收藏。


收進心裡的角落,成為至死都不會說出的秘密。


如果,還有一絲絲的眷戀,從眼底流洩了出來。


請你默默看著就好,什麼都不用再說。


 


還能說什麼呢?


 


不能愛的痛楚?


還是想愛的強烈渴求?


 


是啊!


什麼都不要說。


什麼都不能說。


什麼都別說。


 


我們只是。


好朋友。


 


我們只能是。


永遠的好朋友。


 


『你放心,我也會好好珍惜你的。』


故意強顏歡笑地,用你的話鬧你。


 


『妳....』


『唉....』


你不知該怎麼回答我。


 


我在心裡,默默地給了你。


一個也永遠不可能成真的緊緊擁抱。


 


就讓我們,好好珍惜。


這份只能偽裝成好朋友的深刻愛情。


 


不會說什麼相見恨晚,也不會說什麼遺憾。


即使愛情來的時間不對,即使沒有機會愛。


我依然感謝著,愛情的發生。


 



『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我從不隨便承諾,一但我做出承諾,就一定會做到。』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