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寫寫日記了...


即使想寫...心思繁亂...下班回家也沒有頭腦整理...                                                                             


今天會計要關帳...幾度以為要加班...


結果~我們兩個會計真是太強了...


17:30不到就立刻把帳抱去給採購對了...接下來是他們是事...嘻


他們應該有嚇到...趕快佩服我們吧...


我們~還是準時下班了...哈哈


 


這幾週的新聞大事...政治、社會、演藝皆每週一大爆...


最近熱門的消費券話題...被視為馬政府的一大福音...


儘管還是被轟得滿頭包...但該做的還是得做...


我之前也贊成發現金...可是現在大家都會拿去存起來...誰願意拿白花花的鈔票出來花啊...


如果發現金給我...我一樣先存起來...嘻


 


王子公主的婚姻...原來只是虛假面...


小時候的童話...「王子與公主結婚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End...」


不知何時體會到...「王子與公主婚後...因為一些不足以為外人道的事...鬧到分居、離婚...neven end..」


羡煞多少旁人的婚姻...原來只是「婚姻」兩個字...裡面的東西...自己去裝...


先不說多少人出來放馬後炮...畢竟~這是他們的事...


 


星光三班的黎礎寧...自殺身亡...


我聽到消息時...只覺得...又一個壞榜樣...想不開就可以去自殺嗎?


就只因為一個情字過不去...


雖然各界惋惜...還是失去了一個這樣子的明日之星...


 


至於政治...我一直覺得好笑...這無關乎政治立場的問題...先說...


明明就是自己做錯事...卻還要叫很多人來證明自己沒有做錯...A錢是對的...會A 錢才是王道...


這樣子小孩子會被你們一堆人教壞啦...


他們的小孩...可以不用工作就可以買名牌...買很多我們可以能要賺很久、存很久的錢才可以買的東西...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真是最佳寫照...


 


除了景氣還是沒有起色...股票還是一直往下跌...


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在幹嘛...整天只會丟水杯...丟便當...打成一團...我們的總統軟趴趴...


 


看來我還是努力賺錢...會比較實在吧...


與其和那些政客在那裡大聲小聲...留點力氣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