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難得的連假...


後來還是計畫當宅女好了...


啊不然去公司加班也沒有加班費= ="...別做蠢事啊...


雖然我星期三拿到端午節禮金了...好像還不少啦...呵呵~真是太甘心了!!!


                            



心裡幫朋友祈福...


瘋狂在家看dvd~~


跟家裡的六隻小狗玩...雖然牠們好像有愈來愈不乖的趨勢...


真的沒事的話~就去買些衣服犒賞自己吧...


然後就開始對著電腦傻笑...有點白痴@@"


再來看看MOD...雖然它真的有點貴...有種被騙的感覺...


還有~把音樂開得大大聲...放假咩...就是要Relax~


接下來這才是重點~就是睡到翻過去...哇哈哈


綜觀上述事項~~嗯~~我果然有宅的天份



 


反正四天嘛~一眨眼就過了...


(可是我已經眨好幾下了...= ="...不好笑)



好無聊喔~到底要幹嘛勒...>"<


看來星期一~~我的收假症侯群又要出現了...愛睏啦zzzzzzz....



在此僅祝大家端午節連假快樂啊



↑我承認~這是我看過彎彎畫過最欠扁的圖案~不過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