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Friend~~


轉眼間~我們認識五年了~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的尷尬...


後來漸漸熟稔後...我一直把妳當成妹妹看待著...


包容著你的單純和傻里傻氣...但這也是我最欣賞妳的部份...


妳對於未來的無限憧憬...幻想著妳是位美麗的新嫁娘


幻想著你未來的家庭生活...小孩、老公...一切完美的生活...


 


最近的事...令我替妳心疼不已...


他~妳真的覺得他適合妳嗎?


如果妳一直是這麼覺得的~我只有獻上祝福...


我誠心的祈禱~妳可以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看著妳面對現實時...無法立刻轉換角色的模樣...


卻必須面對一大堆排山倒海、接踵而來的壓力...


而我給你意見你卻充耳不聞時...我卻開始對妳的偏執產生厭惡...


 


因為愛情...你可以為他生個孩子...你可以幫他付妳自己的聘金...


你知道嗎?我好心疼~妳這樣子的一個傻女孩...


妳不知道嗎?當愛情碰到婚姻...一切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子了...


 


愛情是一樣很抽象的感覺...但婚姻卻是實際而殘酷的考驗...


你有想過嗎~他~是不是真的適合你...


或許~你有想過吧~亦或許~妳是盲目的...


 


當一個人的麵包都不夠養活自己時...怎麼去養一個家庭...


是的~你覺得愛情很偉大~一定可以克服一切的難題...


無論我把嘴說破了~口水說乾了~妳還是相信你的偏執才是對的...


 


我心疼妳...更對他不諒解...


自己都快養不活的人...有什麼條件談結婚...有什麼資格去擔誤一個女孩的未來...


妳卻要賭上你的一輩子跟著他...


 


想想吧~如果把愛情拿掉...他真的適合妳嗎?


在經濟、工作、價值觀、彼此想法~妳真的覺得適合嗎?


或許~你連想都不想~還是一昧的偏執著吧...


 


我不想為妳心疼了...不想再替妳看前看後的了...當我的叮嚀人家都聽不進去


連句謝謝都沒有就算了~為什麼我這樣子苦口婆心的...還讓人家嫌我囉嗦罷了...


愛穿高跟鞋就去穿啊...愛搬東西就去搬啊...我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了...


 


從今開始都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