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的老婆來公司~                                                                                                             


我也都跟朋友叫姐姐~反正也沒有大很多歲...   


她都會跟我們聊聊天~來抒解一下我們上班鬱卒的心情...哈哈


不過今天偶們可愛的朋友又沒有來上班了~趁機講她壞話~呵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壞話啦~只是幾個女生嘛~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定都會聊到什麼結婚生子啊~婚姻生活啊~


突然想起~小時候憧憬的婚姻生活~跟現在的心態...我好像轉變很多...


姐姐問說~我要不要結婚~我~~~竟然開始遲疑了!!!!what's happen???


可能現在比較能面對現實了吧~哈


 


姐姐說~你在遲疑什麼~不就只是要或不要而己~還想咧...


我只回答~我想先存錢吧~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啦~


或許以後好人卡收集太多...直接晉級敗犬也說不定啦...


反正我離敗犬的年紀~好像也沒有多久了吧...大家哄堂大笑


她反而說我才是對的~要先存錢...這很重要...昏倒...


要不然以後夫妻天天為錢吵架...


千萬別因為一股衝動結婚~那才會後悔...才不像某人(她指著我朋友的位置...= =")


我說~「哎呀~那只是口頭訂下來~又不是真的已經簽字了~戒指也還沒有出現啊~求婚儀式咧...」


我跟朋友說~如果她男朋友沒有求婚...沒有一克拉鑽戒~就不用考慮了...哈哈


↑上面那句話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她小姐愛嫁就嫁吧...↑


 


哈~幾個女的~對婚姻為看法都不一樣...


之前朋友問過老闆的老婆(因為很熟~就直接問了)


直接問她說~如果再重來一下~她還會不會還嫁給老闆啊~


她的反應超大的說~打死我都不會跟他結婚...


這個反應很怪~呵呵~


我今天在後面加一句~嫁給老闆很好~但婆家不好啦...哈哈哈...她默默點頭...


不過他們兩個還滿恩愛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