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能體會朋友被劈腿的痛,現在終於可以體會那種錐心刺骨的痛


假如當自己很愛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心痛的感覺我想絕不是旁人可以體會的


又偏偏我就很愛ㄍㄧㄥ到家,在朋友面前暢談著「哎喲,我沒事,別擔心我了」


可是回到家時哭得最慘的一定是我,唉


不知道持續多久,反正傷心很久就是了,我找朋友他們也只能安慰我「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


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眼睛睜不大,就去給他挑到那個負心漢


還好,值得慶幸的是,這場惡夢很快就結束了,五個月而已


如果是五年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想不開吧


男朋友,再交就有,又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沒了


不過現在可以看看路上的帥哥,也是一種不錯的視覺享受嚕


也很久沒有專心的在工作上,現在,終於可以專心一點了


 


可是這個新年禮物,真的很痛


那種付出完全被否定的感覺,已經不能用言語或文字來形容了


朋友聽到我的狀況,都為我不平,大聲的罵那個「賤男人」(哼~~我就要說 )


可憐的是,又不知道那個女孩子又要被他騙去,唉


女生啊,眼睛請睜大喲


 


而且被劈腿的,當事人一定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簡直就是五雷轟頂吧(應該還可以聞到燒焦味)


事實證明,戀愛,別太認真談,但也別玩弄別人的感情


愛玩弄別人感情的人,最後,老天爺一定會收他的,你看著吧


我就翹著二郎腿、眼睛睜大點看你受到報應吧!!!!!



<一寫寫太多了,因為真的氣不過,不過幹嘛生氣呢,有天會有人收他的!!!!!我就在一旁大聲笑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