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一陣子沒有寫文了...看來草快長得比我高了...


可能最近戒了facebook後~又順道戒了上網習慣...


接下來因為搬家~又一個禮拜沒有網路可以上...就更不會上網寫近況了...


今天來把草除一除好了...哇哈哈


 


過年前沒什麼大事...除了搬家(終於自己買了間房子...當然要趕快搬進來住...)


搬完家後~可能真的太累~又睡得少~


1/28我早上起床就覺得全身肌肉痠痛~反正就是不舒服...整個人不大對


硬撐了半天的班~找同事去診所看醫生去~護士照例量體溫...我整個人還在晃神...


護士說~「38.6度」~我其實也還沒有反應過來我發燒了...@@"


直到護士說「發燒要帶口罩」~於是給了我一個口罩要我戴著...


同事自動離我很遠= ="~(拷~幹嘛把我當成外星人一樣...不過都發燒了...我好累~不跟同事計較)


真的是很玄的一件事~也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發過燒了...所以不知道自己在發燒...ㄟ害...


 


叫到我的號碼進去診間~醫生說我燒得很高喔~很典型的類流感症狀


問我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基本上沒有~就覺得肌肉痠痛~


但醫生還是照例看了一下喉嚨跟鼻子...


開了退燒藥跟感冒藥給我~並叮嚀我下午記得要請假回家多休息...


回到公司~老闆不在...會計姐姐說既然我發燒了~就先回家吧~假再來補請就好了...


中午12點半打電話回家給老媽~說我下午會回家休息~發燒了@@"


回家路上~整個人開始覺得不舒服...在公車上小杜了一下~


結果~公車下台北橋時竟然發生了小事故~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反正就一個騎機車的男生坐在路上~看起來沒怎樣~


司機把客人請下車後~立刻拿他隨身攜帶的相機拍照...(因為我一整個很無聊在旁邊看)


警察出現了~大喊臨停在路邊的汽車、機車...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


有個開名貴轎車的白目年青人還在旁邊沒事講電話...


被警察嗆~叫他把證件拿出來~年青人講電話假裝沒聽到的樣子~默默的就上車就把車子開走了...


可是他也被警察拍車牌下來了...


後來~我看整條路後面的車都被我們這台公車塞住了...


我看要疏通也不容易了...只好默默的一個人走到正義北路坐公車...


好不容易回到家~下午三點半...老媽問說怎麼那麼久~我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老媽說~你不打電話回來~叫老爸去接你...(沒關係了~我還是撐著病軀回來了)


之後衣服換一換跑去睡覺...一整個覺得累翻...


感冒發燒事件落幕...


 


後記~突然覺得我戴口罩還滿好看的...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髮型吧...大家都說很好看捏...


連同事都跑去染頭髮...火星人秘書也跑去燙頭髮...


但是要頭髮要顧才會好看...要不然就跟媽媽沒兩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