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的是非常的看不下去捏


那個白目學姐惹我們家一向好脾氣的學姐生氣就算了


還要我朋友自己一個人處一堆很「權利性」的事情


我覺得那種事情應該是助理應該要去處理的吧,怎麼會請一個工讀生呢


難怪我們學校工讀生的公敵---熊老大,會發瘋


我在學校看見那個熊老大,能閃就閃,要不然突然在路上被開刀就不好玩了


 


跟朋友說,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衝進去你們學姐的辦公室裡大吼她的不應該


我朋友無言,不過這是真的啊,我真的已經覺得我已經不能再忍受她學姐這樣子的作風


整天只會出一張嘴巴,什麼都不做(至少我看見的是這個樣子)


像那種職員,應該要早點把她趕出門才是


我朋友說,搞不好她真的有事在忙啊


我心裡面想,那種很「權利性」的事都叫你做了


她還有什麼事可以做的,連助理最基本的開課配課排課都要一個小小工讀生作


難不成她都在裡面學打字嗎??搞笑喔


 


煩捏,你不要再這樣子虐待我朋友了喔,小心我真的會去吼你


沒有看過我真正生氣亂吼人的樣子吧


我想,如果那個白目的學姐再這樣子作下去


他會變成第一個被我吼的人


 


還有,我可憐的朋友,不要再幫你學姐說話了


什麼事都是眼見為憑,我看到的是真的才會跟你說


勸你,找個好工作就走吧


別再依依不捨了,要不然你就換單位作,看你這樣子,我的心裡真的很捨不得,知道嗎?


我學姐都看不下去了,你就別再留戀了


別為了主任的話,留下來,你並不會得到什麼好處的,你知道嗎?


別再笨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