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曹格superwomanmv,裡面演員五月天裡的「石頭」的台詞是這樣子的


 


 


「我不知道,我愛上的是她,還是我自己!


 


 


雖然我看了很多次,還是不大暸解這首mv裡男女主角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吧


 


有時候我覺得,當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


 


 


我覺得這裡面的意思是「我當然愛你,但是我""愛自己」


 


 


而在花心男人的世界裡的解釋「我當然""愛你,但是我沒有說我""愛你」


 


 


這是這陣子發生大笑話所累積下來的心得


 


 


而女人卻要學著去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一個女人很簡單的可以從他的男人口中得到「我愛你」


 


 


而一個男人卻認為女人只需要一句「我愛你」就可以征服


 


 



男人啊,你想想看吧,你愛的真的是你身邊的另一半?


 


 


還是只是單純的只愛你自己,而傷害到別人而不自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