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參加了一場沒有意義的活動


不過卻看到了許久未見的高職朋友~變很多~至少在穿著上


也很開心她會有如此的轉變~嘻


但是就在活動進行到還沒有一半的時候


我和我朋友真的超想要走人的~因為很無聊


原本以為會有明星的說~結果是一個什麼接受表揚的人~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根本沒有感覺的詞~而台下有些人卻也跟著哭了起來


可能因為我不是他們家族的一員吧~所以也沒有什麼感覺的啦


 


而那位轉變很大的朋友~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的關係


可能也精心打扮過~髮型也設計過呢~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當然女孩子生日嘛~總是會希望男朋友會陪在身邊


順便就把自己的男友介紹給她的朋友看看嚕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她接到一通電話~說她男朋友不能過來參加她的生日了


原本還很開心的她~根本就沒有心情繼續看表演了


我坐在她身邊~在想~她會不會哭哇??


後來到我離開的時候~還好還沒有哭~要不然我一定陪著她哭~哈哈


 


後來和朋友順利落跑成功後,就到板後的南雅夜市去


我突然發現我好像神經錯亂了,下午三、四點跑到南雅夜市幹嘛


果然不出我所料,攤子都還沒有擺出來呢


整條路上就只有汽車、腳踏車、機車跟行人的左閃右躲


過得沒有什麼意義的一天


 


不過和高職時的好朋友一起出來走一走~感覺還不錯


朋友說~女孩子生日就是希望男朋友會陪在身邊


如果少了男朋友~那這場生日宴會就沒有什麼樂趣了


我點頭附和,我是覺得就算人不能真的到宴會現場


至少禮物要到吧,這樣子女孩子也對朋友比較交代的過去


男人愛面子、女人也是愛面子的動物吧~這點應該不可置否


 


而朋友也問起我最近的感情生活,我就照實說啦


劈腿的劈腿、當乖兒子的當乖兒子,沒什麼嘛


「孝順」是種美德~可是他的孝順卻傷了另一個女人的心


 


朋友問我會不會想再交男友啊~我想~不了吧


我可能無法再次承受這樣子的打擊了


 


男人~選擇孝順、選擇事業、選擇朋友、而放棄愛情


 


貪心通常得不到什麼好下場


因為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台語的一句諺語「戲棚下等久就是你ㄟ」


 


在這陣子的雜事一堆、到重新整理所有生活方式


我自己也體悟到一些道理的意義


古人的智慧----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