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已經三個多月,可是我卻還是念念不忘他的一切


為了什麼,我會如此的眷戀過去,應該要忘記才是吧!


可是,當想忘記,卻又想起,人啊!真是難懂的動物


明明就只是一個多月的感情,卻還是戀戀不捨,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在這個寂寞又無奈的台北城,閉上眼,我看見他,我想起與他的一切美好


如果注定還是分手,我想,那麼努力的製造回憶,也是亳無意義的吧!


只是,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努力的製造彼此的回憶


事後,才令人落下淚來,感慨世事無常,難以捉摸


 


在路上,看見與他神似的人,我都在想著,會不會是他?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在台北,應該不會找得到他的蹝跡吧!我這樣子告訴著自己


才可以讓因為看見神似他的容貌而起了波漪的心海,得以暫時恢復平靜的樣子


 


每天晚上,我只有告訴自己,他不會回來了,別傻了,可是眼淚卻還是不聽話的掉下來


這兩個月的暑假,我知道自己過得並不開心


人前,我還是裝得什麼事也沒有;人後,誰又知曉,我夜夜落淚為伊人


有時候疑惑著,為什麼人要專情?在這個劈腿至上的社會中,顯得格格不入


為什麼交往了,卻又要輕易的提出分手,那當初交往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只是因為寂寞而交往,那我想,我並不再需要這樣子的理由


有些時候,感情的傷,我好得很慢......


請不要隨意的提出要與我交往的要求,因為....我會來真的


或許這就是傻,就是笨吧!


才會有一直不斷被傷心的人.....


 


最近聽到一首歌覺得還不錯,也可以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搖曳 不出聲音


精彩沒結局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最曖昧的人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回不去了,或許到老了,我已經想不起了.......也許,是不想想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