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們家養了一隻米格魯,本來剛到我們家來時還很小隻,真的超可愛的


可能是因為陌生吧,我還記得牠剛來時一直悶悶的,然後就發出那種害怕的叫聲


後來幾個小時後,牠已經開始頑皮起來,跟其他隻狗狗玩在一堆了


真的有點.....,不過牠開心就好啦


重點是,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牠的身材漸漸的開始變高變大,而且還變胖了


那隻米格魯大約我們養到有20公斤吧


抱起牠來都是個負擔了,更何況牠開始攻擊我和家人了


我們不知道米格魯會愈長愈大,慢慢的從小型犬變成了大型犬了


而且活動量也很大、食量也很大、排泄物也頗多的、超皮的


然後牠一天不知道從我家廚房跑到客廳、再從客廳跑到廚房總共跑了幾圈


只知道牠跑累了就會趴下來休息、然後喝水、玩牠專用的叭噗叭噗


有好多次,我和家人的身上不時出現瘀青的樣子


大概知道是因為我們從外面工作回來時


牠就會超級無敵開心的從廚房跑過來、然後撲跳上來


有時會踢到你的肚子、踩到你的腳、有時候成功閃掉,牠還要再來一次勒~傻眼


然後有時候跟牠玩叭噗叭噗,牠還不准別人拿走牠的叭噗叭噗勒


如果把牠的叭噗藏起來,哈~你就完了,身上肯定會多了幾條「抓痕」


我的小腿、膝蓋仔細看還可以看見牠在我身上烙上的痕跡


就這樣子被牠折磨了好久,朋友見我身上怎麼有時東青一塊、西黑一塊的


我就趕快跟他們解釋,不然他們大概會以為我是遭受家暴吧


 


有一次開大門時不小心被她給跑掉


我追得可辛苦了,還好那時有人幫我捉住牠,要不然牠這麼好動


大概早就被列為失蹤「犬」口名單之內了


 


但是第二次,就沒有這麼好運了,真的,牠跑掉了


而且還不知道路回來,然後,找了一陣子,我們也放棄了


或許被好心人抱回家養了吧^^


要記得好好的照顧牠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