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高科技與金融企業指定承辦公司或部門單身活動的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總監盧瑞琪指出


近兩年單身族傳情達意的11大驚句:


你遇過幾種呢?                                                                                                                 


「坦誠白目男」會說「很想認識你,覺得你很不錯,不過,如果妳再瘦五公斤會更好」


「老娘掌權女」會說「老娘不知道該約誰,算你幸運,今天你最帥,就約你吧」


「目標管理男」會講「很高興認識你,我們可以交往看看,希望以結婚為前提,明天我帶你見我父母,


                                  如果你也OK,我們可以把認識彼此的時間由一個月一次提升為一週兩次,三個


                                  月後可以評估一下是否要結婚」


「行銷AV女」會說「我甜美可愛活潑開朗,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進得了廚房,上得了雙人床,


                                出得了廳堂,可以帶得出場啦,絕不會丟你的臉」


「自吹自擂男」會說「認識我的人都說好,我想你也應該不會不認同,一起吃個飯可以讓妳更認識我」


「哀怨苦情花」會說「我剛結束一段七年戀情,七年來,一個花樣少女付出她的青春,最後換來什麼?


                                  你不會浪費我下一個七年吧?」


「大和拜金女」會說「想跟你交個朋友,聽說你們IC設計公司很有名,可以帶我去參觀嗎?


                                  你們公司福利好不好?我正想換個工作」


「當機豬頭男」會說「講一個笑話給妳聽:在一個農場裡,養的豬都會說人話,


                                  天,發生七級強震,被救起的豬就不再開口,你知道原因嗎?」


「無厘頭女孩」會講「覺得你蠻順眼的,你今天內褲是穿什麼顏色?我猜你應該是穿四角型的」


「時機不對自以為是酷男」會講「選日不如撞日,規劃趕不上變化,妳待會有空嗎?


                                                    今晚見面好不明天我的時間就很難喬嘍!」


「單刀直入怕拒絕的ㄍㄧㄥ男」則說「Hi,想跟你交朋友,明晚請你吃義大利餐,


                                                           就約在信義路101門口,如果OK就回我簡訊」


 


※※※※※ 網路新聞轉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滴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